千奇百怪!《EVE》各类船模周边大盘点

  舰船,是《EVE Online》的核心,在EVE的宇宙中,一艘装备精良的战舰是你完成各项伟业的前提。对于EVE中忠实的太空舰长而言,在现实中拥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舰船是他们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不少舰长们都曾动手尝试,用不同的材质打造出不同的EVE战舰。

  EVE专题 EVE官网 EVE下载

  四族高精战列舰船模

  其实为了满足玩家们的渴求,EVE的开发商CCP曾为太空舰长们打造了四艘细节丰富,制作精良的高端船模——万王宝座级、乌鸦级、狂暴级和灾难级,四艘舰船均为游戏中拥有高人气的强力战列舰。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四艘船模做工细致,捧在手中沉甸甸的重量和细腻的手感已经说明了一切。

  1.2米巨型纸模

  “地狱天使级”战列舰是EVE宇宙中外形非常具有的一艘舰船,玩家们不仅常在同人作品中将地狱天使级作为素材,也曾尝试手工打造出地狱天使级的船模。去年,一位“疯狂”玩家花费了三个多月,亲自动手DIY,制作出一艘 “地狱天使级”巨型船模。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这一巨型船模采用的主要材质为硬纸板,最外侧的纸板上根据游戏内实际画面进行打印,高度还原了地狱天使级的原貌,船身更是长达1.2米。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乐高玩具重现EVE战列舰

  不久之前,一位EVE玩家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得意作品——用乐高玩具做成的预言级战列舰。从整体到细节,由乐高玩具堆砌拼接而成的“预言级”都与游戏中的原貌十分神似。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不过用乐高玩具制作EVE船模的这位玩家已经不能称得上是开山者,之前乐高公司曾进行了一次面向全世界的投票,只要有超过10000名支持者为EVE投票,就会制作一款以EVE舰船为原型的模型。很快票数远远超过了10000,乐高公司随即兑现承诺以EVE中的“裂谷级”护卫舰为原型制作了乐高船模。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EVE船模周边大盘点
上一篇:《神骥OL》蛇年暑期版今日10点燃情起航 五大看点火爆腾飞 下一篇:玄幻《真武传》终极封测 今日诚意开启!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