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平凡的你!《诸神世纪》今日14时开测

  走在最多人走的那条路上,却一直妄想着和这条路上的绝大多数人不一样,到最后,原来我们都是别人眼中的普通人。曾经的青春,曾经的梦想,模糊得没有了记忆中的形状。

  6月20日,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欧美魔幻战争巨作《诸神世纪》今日14:00正式全球首测,助你自由掌控命运,演绎诸神传奇,走出一条不寻常的荣耀之路!所有玩家将告别“人”的身份,在萨丁大陆的魔幻世界中扮演天族、水族、火族三大种族,通过不断战斗突破自身极限,从而进化为神甚至超越神,开创诸神新世纪。《诸神世纪》研发团队共计200余人,主要人员来自微软、暴雪等知名公司,游戏更凭借各种奇幻而颇具创意的新系统与新玩法,备受业界关注。

  诸神世纪专题 诸神世纪官网 诸神世纪下载 诸神世纪激活码

  首测时间:6月20日14:00

  双线区服:众神纪元

《诸神世纪》今日开测
《诸神世纪》今日开测
《诸神世纪》今日起 告别“普通人”的身份
今日起 告别“普通人”的身份

  【欧美风剧情:神魔屠天 谱写史诗级战斗】

  《诸神世纪》以创世神的血腥成长史为背景,具有浓厚的欧美风味。从万人敬仰到无辜惨死,再到以亡灵形态重生,毁灭了所有信奉神的种族,成为世界上唯一的神,创世神最终选择了重新开始,将神魄与力量散落,化为八大种族,却没想到战争从未停止。

  在漫长的吞并、混族、消亡过程中,世界又诞生了新的种族,其中最强大的三支为天族、水族、火族,可激发八大种族的隐藏天赋,进化为二阶、三阶状态,进行海陆空PK,甚至灭神、成神。玩家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诸神世纪》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诸神世纪》光影明暗之极
光影明暗之极
上一篇:春光乍泄!《梦幻西游》手机版细节曝光 下一篇:网易电竞的雄心:WGT英雄三国 DotA和War3

诸神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