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将星录》今日体验测试 7月11日公测

  由搜狐畅游出品,暑期最受期待的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于今日开放体验性测试。不少玩家早已迫不及待想提前领略游戏内4大新职业、武将宠物、全屏召唤技、将星卡牌组合等一系列革新性玩法的无穷魅力。

  桃园将星录专区 桃园将星录下载 桃园将星录礼包

  《桃园将星录》高级制作人沈力航先生表示:“此次不删档封测,将囊括所有的游戏特色内容,玩家可以进入游戏抢先体验。另外,《桃园将星录》将在7月11日正式开启公测。” 目前,客户端下载及激活码领取火热进行,立即入驻还可以领取海量好礼。

  《桃园将星录》30秒宣传片>>>

全新登陆界面
今日开放体验测试

  【无需激活码 领取独家体验账号】

  今日,搜狐畅游旗下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开启体验测试,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渠道领取体验测试账号,无需激活码快速进入游戏。届时,将能领略到《桃园将星录》全新4大职业、将星录组合玩法等次世代革新体验。

新职业力蛮
全新登陆界面

  【四大职业 率先体验】

  随着《桃园将星录》体验测试的开放,全新4大主职业力蛮、御刃、神臂、神算子逐渐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新职业势必将会推出新技能,云职业体系再次得到升华,玩家玩起来将会更爽更自由!

  力蛮,三国时期西南地区的蛮族,擅使刀斧锤。力大无穷,职业设定为牺牲防御,提升攻击的强力近战DPS。新出的锤系技能以“破甲”和“范围伤害”为主要手段

  神臂,擅长弓弩等远程武器,自身技能会随着“狙击”和“游击”两种不同职业形态而有所变化,获得输出与扰敌的双重效果。

  神算子,依靠“卜卦”来推算天命,总共01~59种卦象,每种卦象会对自身五行产生影响,可以令某些卦象必然出现或者必然不出现,自身技能依据卦象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御刃,使用刃系武器的专家,常使用飞行道具进行攻击(比如剑气)。以单点攻击为主,同时会以“气”伤及目标周遭的人。

新职业御刃
新职业力蛮
新职业御刃
新职业御刃
新职业神算子
新职业神臂
背负枷锁契约的机械暴君——吕布
新职业神算子
上一篇:四大仙兽驾临《东方故事》梦想季喜迎大明星 下一篇:射击网游革新巨作 《创想兵团》今日不删档内测

桃园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