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世界》微博大联欢 Q币大奖翻出来

  为庆祝腾讯游戏《幻想世界》三周年生日的到来,官方特牵手QQ会员推出了精彩的“微博大联欢,幸运翻翻乐”活动。玩家于7月1日至19日期间登录指定活动页面,即有机会将Q币、红毛公仔、宝石袋等活动奖励翻入囊中。

  点击参与活动:http://hxsj.qq.com/cp/a20130609wbdlh/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

  微博联欢会“翻”出大惊喜

  7月1日至19日期间,《幻想世界》“微博大联欢,幸运翻翻乐”三周年庆典活动将持续开启。玩家通过参与“测一测”活动、“转一转”活动或每天登录一次游戏,均可获赠一次“翻牌”机会。此外,QQ会员玩家还可在活动中每天额外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收获更多奖励。

  在获得“翻牌”机会后,玩家便可在活动页面进行“幸运翻牌”,赢取丰厚礼品了。此次活动筹备的奖励十分丰厚,包括Q币、银两、会员体验、红毛公仔、宝石袋等活动奖励均会随机送出,玩家持续参与便可满载而归。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

  三周年庆典盛大进行中

  在三周年庆典期间,《幻想世界》特别推出了十二大活动与玩家同庆盛典。目前,已有多项活动先后拉开帷幕,力邀玩家重温旧梦、晒梦想、圆梦幻世,将梦想照进现实。

  游戏运营方不仅为玩家筹备了高达20万元的梦想基金,还推出了集字祝福、签到、精灵变身、灵力节等趣味横生的精彩活动,力求给玩家们带来一场难忘的三周年狂欢盛会。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

  目前,《幻想世界》牵手QQ会员共同推出的“微博大联欢,幸运翻翻乐”活动已火爆开启,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翻出属于自己的三周年惊喜!

  《幻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hxsj.qq.com/

  《幻想世界》官方微博:http://e.t.qq.com/hxsj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魂之猎手》破关首测明日开启 抢最后体验资格 下一篇:《龙之幻想》四格漫画之学校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