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涌动 《九天传》终极测试开服热景

  多平台网游《九天传》在5月21号的终极测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肯定,清新的画面和爽快的玩法吸引了大披仙侠RPG爱好者加入到游戏当中。像下面这张图一样,一堆人挤在一个刷怪点的情景随处可见。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新版本新玩法,《九天传》在这一次的终极测试版本中除了增加“法宝攻击、帮派建设、全新法宝、印鉴装备、阵营盟主”等5项新内容,来完善原有的系统玩法之外,还将增加BOSS入侵、挑战星宿、修炼打坐等全新的玩法,保证让你一次爽个痛快!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这一次的终极测试可谓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加入到了《九天传》的游戏当中了,你要是不来那可就OUT了!还等什么呢?赶快进入游戏,做网游界的时尚潮人吧,我们在九霄云城等着你哦!

[编辑:若爱]
上一篇:百种宠物萌翻天 玩转《醉八仙》宠物系统 下一篇:他们不止是路人 《斗仙》游戏中那些惹眼NPC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