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精灵12周年:激情创业 参与有奖

  美好的12年,欢乐的12年。按键精灵12周年感恩活动,海量好礼送不停,欢迎大家参与。2013年7月04日-2013年7月10日和你不见不散。

  按键精灵12周年庆祝活动http://www.anjian.yzz.cn/topic/13birthday/index.html

  行行出状元,脚本也创业!按键精灵已经培养并输送了大批的脚本作者,但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时值暑假,在家创业的最佳时期,我们为有技术有想法,怀揣创业梦想的你准备了更多创业方案。与其宅在家中,不如调好心态开始创业吧!

按键精灵
按键精灵

  按键精灵是国内最强大的脚本编写工具,其独创的Q语言编程让晦涩难懂的计算机代码变成了普通人都能看懂的类似汉语的句子。编写出的脚本可以代替人工操作,实现自动化操作,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重复性的操作都可以交给按键精灵。实现解放双手,省心省力。

  用按键精灵编写的脚本可以打包成为独立exe程序,和朋友分享,有实力的脚本作者还可以加入按键精灵创业计划,在按键精灵平台上销售自己的脚本。月入过万不是梦。

按键精灵
按键精灵

  马上下载并体验按键精灵9.6,你提建议我送实物!体验最新版按键精灵,将反馈通过图片(须截出版本号)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将建议跟帖提交。我们将从中评选100位最佳建议,送出精致的实物奖励!大量可爱公仔、羊驼玩偶、小Q水杯、电脑包、按键图书等待送出哦!

  活动期间按键盒子九折销售http://chuangyijiahe.taobao.yzz.cn/?spm=2013.1.1000126.3.uMh1hh

[编辑:夜雨]
上一篇:嬉戏谷门票大放送 《曙光》邀你夏日夜游园 下一篇:3D手游《云狐传说》卖萌无下限 今夏萌你一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