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彩虹岛》游戏王道降临 这个暑期嗨翻天

  随着暑期的悄悄临近,许多人也都开始计划着应该怎样度过这个假期。《彩虹岛》的设计开发队伍也没有闲着,在经过了六年的代理,《彩虹岛》这款童话梦幻风格类的游戏继而转型研发。继1月推出首个自研版本“神魔纪元”之后,在今年暑假将推出超大型自研资料片“神魔战争”。此次《彩虹岛》新资料片将会以更加丰富的剧情内容,更加清晰的游戏画面陪你畅玩暑假!

彩虹岛
彩虹岛

  即将推出的《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完全是由中国《彩虹岛》的设计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出的。可以想象得到,游戏由代理转向自研期间的是很辛苦的,也可能会有多方面的质疑,但即将在暑假推出的超大型自研资料片“神魔战争”,《彩虹岛》将会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国服自研独立的决心以及能力。

  在此次推出的《彩虹岛》系列“神魔战争”资料片中,游戏玩家可能会发现国服的自主研发后,游戏不仅将会更加细致的刻画游戏中的人物以及场景,使其更加具有梦幻童话的色彩,并且变化多样的创意表情和富有活力的动作也更加的可爱。游戏的剧情也会更加的丰富,更加引人入胜。而且游戏镜头十点采用横版卷轴视角,能够使得玩家在游戏时有着更好的视觉上的体验。游戏中许多经典地图会在剧情故事中生动再现。

彩虹岛
彩虹岛

  在此次推出的《彩虹岛》系列资料片“神魔战争”中玩家职业系统得到全面加强,可供玩家选择扮演的职业将会分为八大种类,分别为:战士、盾卫、法师、游侠、工程师、术士、以及新加入的职业“黑暗战士”,当然变化无穷的武器锻造,以全新开放的三转都会让玩家感到不一样的新鲜感。

彩虹岛
彩虹岛

  在这即将来临的暑假中。《彩虹岛》“神魔战争”也即将全面登陆。这样一款富有梦幻童话风细腻画面感的《彩虹岛》游戏你还在等待着什么呢?赶紧抓紧时间叫上你的好朋友,一起在梦幻的世界中并肩战斗吧!赶紧下载《彩虹岛》暑假最新更新版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屌丝英雄助消暑 JJ手游《水果大盗》上市 下一篇:鏖战崭新江湖 《新剑网2》全新版本大爆料

彩虹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