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网游《彩虹岛》来袭 暑假陪你嗨翻天

  在今年的暑假中经典的休闲童话风格类的游戏《彩虹岛》即将全面的登陆,此次“神魔战争”的资料片将会以更加丰富的剧情内容,更加清楚的游戏画面在暑假的这个黄金档呈现在你的面前。

  此次的《彩虹岛》的剧情内容的更新更加细腻的刻画了人物的造型以及对于剧情场景的描绘。此次《彩虹岛》采用了横版的卷轴画面的视角。经典的还原你所熟悉的友谊的景点地图。并且拥有清新可爱的人物角色,丰富多样的人物表情,动感十足的人物动作以及童话色彩的场景画面深受着当今的青少年以及年轻人的喜爱,并且也逐渐的在年轻人的圈子中开始流行了起来。

  

  在《彩虹岛》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的角色一共有7个种类。这7种职业分别为战士,法师,术士,工程师,盾卫以及贤者。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分工以及职业的特色等等。每个玩家扮演所玩的角色是都可以进行3次所谓的转职的。前两次的转职为60级的以及120级的。待到玩家的级数达到160级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副职业的转职了。同时本次暑假版本中,全面开放三转,200级以上职业可以进行新的转职,不同的职业对于武器装备以及升级的方式和要求各不相同。在《彩虹岛》的游戏人物中也不乏新鲜感,陪玩家嗨翻这个暑假!

  

  同时在《彩虹岛》玩家进行角色创建的时候,可以更加细致的设计命名自己所要操控所玩的角色,为自己选择的角色进行衣服的搭配等等,让玩家们更好的展示出自己的个性!

  并且对于玩家技能的设置,在《彩虹岛》这款游戏中也为所有的玩家做了贴心的设置

  

  美好的暑假生活也已经即将的来临。对于喜爱童话风格游戏的玩家追求时尚的人来说,《彩虹岛》这款游戏真的是你放松身心娱乐生活的不二选择。那么你还在等待着什么呢?赶快去下载《彩虹岛》暑假最新更新的版本吧!

  下载地址:http://chd.sdo.com/web4/home/index.asp

  官方网站:chd.sdo.com

  官方论坛:avata.sd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武》猪八戒娶亲 另类剧情解密西游 下一篇:迸发青春热血《龙虎豹之流氓来了》7月5日即将公测

彩虹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