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崭新江湖 《新剑网2》全新版本大爆料

  再战新江湖,圆我武侠梦!《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即将震撼开启,此次版本将增添更多丰富的内容以及全新的玩法,首推全新百人跨服战场“达鲁古城之战”、全新关卡剑汤燕云、全新太虚幻境、技能石镶嵌系统等精彩内容,角色等级上限亦扩展至120级。崭新江湖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

崭新江湖邀你来战!
崭新江湖邀你来战!

  【百人跨服战场 达鲁古城之战】

  中原武林战火再燃,血脉贲张的战斗将在达鲁古城战场上展开!《新剑网2》全新百人跨服战场“达鲁古城之战”,将云集不同区服的武林高手,最大支持100VS100人同时作战,每日将开启两场战役,诸位侠士将各位两大阵型进行出战。战场上杀机重重,武功高强之人均会出现在此,争夺战场要地将成为战场胜利的关键。

百人跨服战场
百人跨服战场

  【天阴教强力出击 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伴随新版本的即将上线,《新剑网2》将推出全新关卡“剑荡燕云”,红印教主再度席卷中原,并携旗下众猛将一举南侵。他们此次有备而来,武功实力不容小觑,诸位侠士闯关更需团队配合。欲要探秘关卡的侠士,敬请结伴前行,合力击退天阴教恶徒!

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练功修行好去处 全新太虚幻境】

  《新剑网2》全新太虚幻境,将可在单人模式进行闯关,欲要挑战太虚幻境的侠士,可寻找身居于汴京的“神游真人”进行引渡。各位亦可召集江湖侠士进行闯关,队伍中所有玩家流派数量越多,奖励的经验和修为越多,此外,每重天还会根据队伍中玩家的流派数量刷出宝箱,击破能获得各种太虚八卦牌奖励。

全新太虚幻境
全新太虚幻境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一季《彩虹岛》游戏王道降临 这个暑期嗨翻天 下一篇:脑筋急转弯IQ大爆炸 最爱物理解谜游戏为哪般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