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骑士3.0》副本系统深度探索!

  在《骑士3.0》的冒险旅程中,玩家若想获得卓越的高级装备,光靠机械地刷怪可是完全不够的,在广袤的阿多尼斯大陆中,副本无疑是获取装备最快最安全的途径。而提到副本,则又不得不提到《骑士3.0》中两个全新推出的挑战副本:被遗忘的神殿与怪物巢穴,下面就让我们提前进入阴森的神殿与危险的怪物巢穴,先睹为快吧!

骑士3.0宣传图
骑士3.0宣传图
骑士3.0宣传图
骑士3.0宣传图

  在被遗忘的神殿中,玩家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握紧手中的利刃,与神殿内的其它玩家一起联手,在重重的怪物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求得生还!为了求生,玩家需要组队来击杀神殿内不断刷出的怪物,而在消灭所有刷出的怪物后,精致的神殿宝箱将成为玩家最终的奖励,通过神殿宝箱,玩家可在墨拉登相关NPC处进行抽奖,将有一定机率直接获得暗金物品以及各种极品装备!

  玩家在阿多尼斯大陆的冒险中,可以从怪物身上获得潘多拉之石,从而进入一个全新的实时副本——怪物巢穴,整个怪物巢穴将由3种不同难度的地图组成,所以玩家也完全不用担心,即使孤身一人也可进行冒险。同时怪物巢穴还是获得稀有装备的最佳途径之一,各种掉落饰品与装备的超稀有BOSS都将在此巢穴中出没!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在怪物巢穴中大肆屠杀怪物,尽情享受打宝与杀戮带来的乐趣!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娇艳欲滴《大话红楼》和女神一起的日子! 下一篇:盘点《天子》十大最强负技能 势可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