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艳欲滴《大话红楼》和女神一起的日子!

  宠物做为玩家在战斗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而倍受追捧。《大话红楼》宠物系统设定有资质炼骨、天赋觉醒、灵魂装备(武器,战甲,护符)、技能领悟、技能融合等5大功能。在此基础上,全新增加幻化进阶功能,让与你形影相伴的宠物从动物形态幻化成为人形美女“金陵十二金钗”。携带一位娇艳欲滴,魔鬼身材般的“娇娘”,成为你生死相随的好伴侣。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英雄美女的传说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说,在视觉盛宴方面,每个人都是饕餮再生。《大话红楼》以经典古代小说为题材,主打言情故事背景,里面自然少不了各种美女作为NPC出现。而特色系统——宠物培养,则是直接将金陵十二钗当做了人形宠,以满足玩家们对美宠的追求。

  既然人形宠是金陵十二钗,如果人设制作太过粗糙,那么也不会受到这么多玩家的喜爱了。《大话红楼》在人物设定方面,可谓是用心良苦,每个角色的设定都根据了她们本身在原著中的描写。林黛玉原著主角还泪的绛珠仙子,天生多愁善感,却也温柔而善解人意。在《大话红楼》里,林黛玉的形象便倾向于弱柳扶风姿态,轻罗小扇,盈盈风采,却可以在其眉间探寻到一丝愁绪。

  秦可卿在原著中的美貌胜过了宝黛二人,而她也是太虚幻境里的重要人物。在书中,虽然早逝,虽然着墨不多,但依旧是这个故事的灵魂人物之一。后世猜测秦可卿为皇室成员,虽为贾府媳妇,但却与公公有染,最后被迫自杀。外貌妖娆,身份神秘,外加结局凄凉,这样的秦可卿,如何不放纵?因此,《大话红楼》里,秦可卿便是这样的形象:御姐、美艳、潇洒,却又冷漠地看着这个世界。

  相信大家都已经对新的人型宠动心了,当别人还在使用黄大虫、强盗宝宝的时候,你拿出来的战宠却是“十二钗”的人型宠,惹得其他玩家都对你眼红,你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所以不要再等待了,赶快下载《大话红楼》客户端,进入《大话红楼》的梦幻世界中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乞丐教主 牛人铁拐李现身《八仙传》 下一篇:先睹为快 《骑士3.0》副本系统深度探索!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