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儿的舞台《秦美人》攻略之帮旗战窍门

  军功30点、升级帮派的令牌、坐骑丹、真气丹……这些好东西吸引着你的目光吗?如果想一一收入囊中,就速度参加帮旗战吧!帮旗战时间为每个服务区开服14天后的每周二和每周五20:30-21:30,帮旗战期间帮主和副帮主可以插旗,霸气的王者气场非你莫属,战斗时,旗帜被打爆掉以后掉落的东西所有人均可立即拾取,群情激昂的狂欢是真男儿的舞台!《秦美人》中的帮旗战窍门现在就为你送上。

秦美人
秦美人

  【抢旗需攻防兼备】

  抢旗发生在两个或以上帮派之间,因此攻防兼备是万全之策。建议插旗的帮派帮主或者副帮主在20:30前便找好插旗点,时间一到,便迅速点插旗。之后便是打旗这样的团体战了,大号主要负责攻,在旗帜位置放化龙,边跳边放,这样一来,对方就无法轻易靠近。等级较低的玩家则负责守卫,准备好100朵玫瑰花以上锁定旗帜进行击打。由于是集体作战,最好能带上通讯工具,并都在自己的身上加一个复活保护的BUFF,在配合默契的情况下集中打一处,便能快速打掉对方旗帜,插上本帮帮旗。

  再谈谈刷旗,当本区已无其他实力帮会可以争夺帮旗安插位置时,可以用本帮的人的小号来建立另外一只帮派,打掉旗帜以后再让小号去插旗,这就能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为了不使其他玩家完成军功任务受到影响,已经完成军功任务的玩家应将美人休息。

  此外还有几点需要提醒大家:1000WTB的消耗是每安插一个旗帜所需要的,因此夺旗战前,小号帮应准备好这些帮贡。1级帮帮旗血量为1500,此后每增加一级帮旗血量便随之增加一倍,所以小号帮得为1级帮,打旗速度才够快。

  【打BOSS抢精英有技巧】

  抢小BOSS的手法嘛,一是有速度,二是有坚持。具体来说,你需要在BOSS还有10秒左右刷新的时候,就在刷新点一直点化龙破,这样你就能第一时间打到并锁定BOSS,然后用长虹点BOSS。

  相比之下,打大BOSS的话就要看运气了,最后一下是谁打的很重要,30多个人一起打,根本掌握不了最后一下时间,但是小跳连续攻击可以加大抢到BOSS的几率。当BOSS还有10W血左右的时候,建议玩家在发起最后一击技能的同时,原地跳一下,长虹也一直点以便在最短时间里发出2次技能。如此一来,抢到BOSS的几率便会增加许多。

  记好精英的刷新时间,提前两分钟去,就能拿精英。抢小BOSS熟练的玩家,一定也很能抢精英,因为两者一样,你需要先把怪物隐藏,在精英的刷新点狂点化龙,由于隐藏怪物的时候你可以看见精英怪看不见其他小怪,因此若第一时间打了第一下,并且连击没有断,便能将精英抢到手。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窍门,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不如和好友邀约好,一起来参加帮旗战吧!

  《秦美人》app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in-mei-ren-qin-ji/id617996195?ls=1&mt=8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小心《东方故事》一大波顶级怪物在靠近 下一篇:《乱斗堂》外套系统开新篇 鬼关羽强大实力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