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都到碗里来《新剑侠世界》高级关卡乐悠悠

  想和家族的兄弟一起挑战极限么?想要证明你们家族的强人么?想要拥有高级玄晶的诱人奖励么?所有的这些,《新剑侠世界》高级家族关卡,别名“石鼓书院”都能给你!

  跨度颇大,难度可选

  从最简单的1星到变态的12星地狱等级,《新剑侠世界》高级家族关卡——石鼓书院拥有12个跨度任你挑选。不论你们家族实力如何,都可以找到对应的等级让你们挑战,当然如果你们想要体验一般跨级挑战的刺激感,也可选择11星传说、12星地狱的等级,绝度是“非一般的感觉”!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拒绝枯燥,乐趣横生

  《新剑侠世界》的石鼓书院可不是仅仅只有枯燥的打BOSS,其中穿插了许多具有娱乐性的关卡,例如收集火把、鲜花、粮食,甚至还有熊熊燃烧的火堆需要跨越,一个掌控不好就只有光荣牺牲重头再来了,不过这样也使得家族关卡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不是吗?

  石鼓残卷,奖励诱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当然就是奖励了,石鼓书院副本的奖励可谓是极其丰厚。在进入关卡之前,每位侠客都能在家族关卡管理员马穿山处领取一个金钱币袋子,每次打完小怪以及通过任意一个关卡后,都能获得金钱币,等到家族关卡通过后就能拿上鼓鼓的钱袋子找马穿山兑换奖励了,最多可以兑换10个石鼓残卷,每个残卷都有机会开出宝贵的9玄的哦~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感恩父亲节《月影传说》晒青春合照有好礼 下一篇:你自拍弱爆了!《九天神话》教你如何摆剖斯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