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植入《Q群仙传OL》玩梁祝看化蝶

  门当户对的世俗,害了多少无辜,有情人不能眷属……。梁祝,一段流传了一千四百多年的民间故事,不仅仅只是为了给人们一丝凄美的记忆,它是想告诉所有的倾听者:爱情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寻。龙图智库旗下3D网游《Q群仙传online》创新特色玩法,植入民间传统故事——梁祝,向真爱致敬。

女扮男装祝英台
女扮男装祝英台

  【经典剧情将你带入其中】

  浙江上虞县祝家庄,玉水河边,有个祝员外之女英台,美丽聪颖,自幼随兄习诗文,慕班昭、蔡文姬的才学,恨家无良师,一心想往杭州访师求学。可惜身为女子却有诸多不便,在《Q群仙传online》中玩家就成了祝英台生命中的贵人,你需要帮她去说服其父祝员外,还要帮她女扮男装易容打扮。对于一段荡气回肠的人间真爱,玩家不再只是一个无关的看客,你将置身其中成为故事中至关重要的人物。

玩家将是故事中的关键人物
玩家将是故事中的关键人物

  【身在局中做月老】

  当你陪同祝英台在求学时就会认识会稽书生梁山伯,他们两人一见如故,相读甚欢。在草桥亭上撮土为香,义结金兰,这些经典的故事剧情,都会一一由你来鉴定。

  在万松书院同床共枕,梁祝同学三年,情深似海,但梁山伯却不知祝英台是女儿身,遇到如此“蠢人”,身为《Q群仙传online》真情玩家,你怎可袖手旁观,当然要多给他们制造些机会才是。

会稽书生梁山伯
会稽书生梁山伯

  【你的举动能影响结局】

  造化弄人,随着故事的发展,梁山伯与祝英台始终还是难逃一别。在祝员外看来,一个穷酸书生,如何比得了太守之子马文才。当祝员外准备将祝英台许配给马文才之时,若是你能及时出手挽救,在《Q群仙传online》中也许就能少一桩悲剧。

你的举动会影响结局
你的举动会影响结局
马文才
马文才

  【真情挚爱无需化蝶】

  《Q群仙传online》最大的特点就是,虽然植入了这些民间故事,但却没有生搬硬套这些传说,而是巧妙地让玩家也参与其中,很多时候因为能够因为玩家的一个举动而的改变整个故事的结局。也许最后我们看不到“化蝶”的凄美,却能看到他们幸福的结局。


玩家由始至终参与故事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可爱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剑流影》10日终极内测 新服新版本 下一篇:奢华时代 《丝路传说R》演绎华服复古风

Q群仙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