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裂》火爆预热 各路诸侯只为你而战

  《三国裂》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经营策略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要发展城池巩固经济,更要带着各路诸侯名将攻城略地。曾经梦想三国英豪们悉数尽出,收服他们称霸天下,你能否做到呢?

三国裂
三国裂

  《三国裂》中玩家们熟悉的各路武将都会出现,单骑救主的赵云、过五关斩六将的关二爷、用战三英的吕布等等英雄豪杰都在等着你的召唤。这些武将实力超群必定是各位玩家游戏中最好的手下,快与诸位英雄们踏遍神州大地征服三国世界吧。

三国裂
三国裂

  在《三国裂》的世界中获得武将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在战斗中打败武将,他们就会有一定几率直接臣服于你,之后在通过征召等手段让他们为你而战。另外一种方法则可以在点将台上直接召唤武将,每次会出现三个武将让你挑选。除了普通的征召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元宝来召唤高级武将,吕布、貂蝉、曹操等霸主都有机会直接得到。

三国裂
三国裂

  《三国裂》作为三国背景的又一力作通过写实的画风以及独特的玩法在同类游戏中脱颖而出。超多的武将以及技能都让游戏的可玩性非常之高。现在各路英豪都已准备妥当,就等你来《三国裂》中雄霸天下了!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激情体验 无需练级送90级号 下一篇:触控ATH工作室将推喜羊羊教育App《海洋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