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灭火WOW 全新攻势解开怒焰之谜

  魔兽世界5.3开启了新的情景战役,当然是在开服的第一时间去体验了,周四的晚上就迫不及待的邀上好基友,一起前去新战役探险。

  刚一上线,我们就自动接取“大战在即”的任务,去魔古山外面跟个NPC对话,接个任务,给你个能开装备的“大宝箱”。这里需要说明的就是,这个英雄的情景战役需要组队才能排队,貌似需要合理的团队配合,而不是无脑的DPS。这里说的团队配合不是说战法牧那样的铁三角,而是队友间的互动,这一点在英雄场景战役中相当重要。每日的第一场英雄战役可获得120点勇气(不包括额外),而“达成条件获得额外30点勇气”只要达成条件,是可以重复获得的。平时每次场景战役奖励70点勇气,每日第一次奖励的箱子是紫色品质的“大宝箱”。

  我们第一时间组好队伍,打开随机组队面板,选择英雄情景战役随机,很快就能排好,我第一次就是“怒焰之谜”,对我这样的老手当然是来着不拒了,下面就跟大家讲讲我这第一次打英雄场景的经历。这个场景战役的主要剧情就是跟随地精小队深入奥格瑞玛地下的怒焰裂谷,调查下库卡隆的活动。

绝地反击
绝地反击

  进到地图之后,玩家都会化身为矮矮的地精,并且获得一个特殊技能“火箭跳”。这个技能无论是逃跑,还是输出A怪都是非常有用的,而且没有使用CD非常给力。然后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对话,然后破门而入。别干站在那里等门开,旁边有个起爆器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炸掉门之后发现有不少库卡隆士兵向你进攻,还等什么?上!记得多用火箭靴哦!干掉小喽啰后,小BOSS黑暗萨满激活,开搞。BOSS会施放大范围的技能毁弃之土,注意用火箭靴躲开的同时多砸两下BOSS,暴击一下就是50万的血哦!干掉之后发现后面有扇很诡异的门,地精的做法你懂的,收集材料制作炸弹!从场地上收集各式材料运送到NPC那里,注意收集材料的时候会刷新小怪,不厉害但是被攻击后东西会掉下来需要重新拿。

  终于做好了这个炸弹,我才发现这个炸弹原来是个萌货,这里我就不爆料了,大家进游戏自己去体验吧,呵呵。我们按照剧情,准备去炸门,结果如此奇葩的地精炸弹都没有炸开门,地精小队只能放弃,开启传送门通知沃金,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护他们,拖住进攻者的脚步。最后一个阶段开始,怪会一拨一拨的涌过来,威胁不大,有火箭跳的帮助下清理的很快,地上会出现火圈和图腾,图腾要物理最攻击打掉。

  这时候我的延迟突然变红,画面开始一顿一顿的,我勉强清完几波小怪。BOSS出场,虽然BOSS吃各种减速技能,会冲锋和地面震击,在场地上留下永久的技能效果,但是一跳10万血需要及时躲开。这时候我卡的更厉害了,还不到十几秒,我居然直接卡掉了,等我再次上线,发现全队已经灭掉了,我只好说明我的原因“我突然太卡了”,朋友说“你卡为什么不去试试迅游呢?迅游加速WOW挺给力的,我用的就是迅游”。迅游网游加速器我倒是听过也见过,但是本身我的网络还凑活,以前打游戏基本没出过问题,就是最近一段时间老是卡,既然朋友亲身试用后给我推荐,我就赶紧切出游戏,去官网上下了个,然后注册了个账号,我发现有免费试用5天,这福利太好了,我正好心里还有点怀疑到底是不是那么有效,先试用下再说,于是赶紧安装登录,弄完后通过迅游重新打开WOW,发现刚才变红的延迟又恢复成舒服的绿色了,画面也恢复了流畅。一切恢复正常,BOSS当然不在活下,但是额外奖励没有了。因为英雄战役的“额外勇气点”都是要在指定时间(通常2分钟)内击杀最后BOSS,由于我刚才掉线了,浪费了时间了,超过了2分钟。但是没事,有了迅游这好东西,下次那个额外的勇气点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加速成功
加速成功

  打完之后,就是觉得英雄场景的流程跟之前玩过的普通场景战役没有太大的差别,就是怪物厉害点,当然剧情也是不一样的了。副本中普通小怪通常是100万血量,精英小怪250-500万血量,小BOSS通常1000万血量,最后BOSS通常2500-3500万血量。希望本次的攻略对大家能多少有点帮助,在最后BOSS战中是不能跑尸体复活的,所以大家在战斗的时候还是要慎重用心一些哦!如果也和我一样有游戏延迟的问题,也可以去试试迅游加速器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领略战争乐趣《企鹅战争》小讲堂之射击指南 下一篇:一起探险!《丝路传说》大型神话境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