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载具战 《永恒冒险》副本玩点大揭秘

  由《艾尔之光》开发商,韩国KOG公司研发制作的横版萌战网游《永恒冒险》,日前国服核心首测已圆满落下帷幕。游戏的日式动漫画风、丰富的职业系统以及超强的动作打击感,给本次参与国服首测的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游戏中副本系统作为最重要的玩法系统之一,拥有载具战、隐藏BOSS、QTE操作、平台跳跃、怪物爆体等多种趣味玩点。

  了解《永恒冒险》更多副本玩点 请猛戳国服官网>>>

  http://gc.changyou.com/

萝莉正太副本内激战
萝莉正太副本内激战

  玩点一:骑乘载具作战 多模式战斗

  《永恒冒险》中的副本战斗,除了传统横版格斗网游中的赤手肉搏、武器砍杀、魔法攻击外,还加入了载具作战模式。玩家在部分副本中将会看到飞船、弩车等载具,骑乘后可全屏自由移动,更加方便地追击敌人,躲避攻击,更可使用载具自带的攻击技能。除此之外,一些副本还存在坐式机关枪,玩家可操纵机关枪向敌人开火。

搭乘载具 体验空中作战
搭乘载具 体验空中作战

  玩点二:QTE操作躲避大招 风骚走位暗爽无穷

  《永恒冒险》中的副本采用QTE操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需根据屏幕提示,即使做出跳跃、前冲、格挡等动作,以此来躲避BOSS的大招攻击。良好的反应能力,风骚的走位打法,能够让玩家在副本中畅爽连击,无压力虐BOSS,体验格斗中的暗爽。

根据屏幕提示作出相应动作
根据屏幕提示作出相应动作
走位意识很重要
走位意识很重要
上一篇:庆首次封测“全景”《大秦无双》改签名拿大奖 下一篇:谁没在六一做过雷人事《大唐2》陪你欢度六一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