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首次封测“全景”《大秦无双》改签名拿大奖

  2013年首款“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于6月5号开启首次封测,本次测试无需激活码,注册即玩,永久免费不删档!作为期待着首次封测开启的一员,拿出1分钟时间实际行动来支持一下《大秦无双》吧!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在活动期间内,只需要轻轻挪动你的鼠标,敲打你的键盘,将官方指定内容发送到微博(新浪、腾讯)、QQ空间说说、QQ签名上表达对《大秦无双》的喜爱和祝贺,然后截图发送到《大秦无双》指定官方活动论坛贴中,即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惊喜好礼!

  活动地址:http://www.daqinol.yzz.cn/content.aspx?newsid=989

  你也可以《大秦无双》的喜爱以及即将首次封测的消息通过QQ群传达给你的朋友邀请他们6月5号一起加入《大秦无双》,与你一起浴血奋战共图霸业!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D次世代引擎打造最时尚《音乐侠》邀你来玩 下一篇:加入载具战 《永恒冒险》副本玩点大揭秘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