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武侠梦!《剑网1》新版本即将限号开测

  十年武侠梦,演绎真武侠!《剑网1》新版本将于体服限号开测,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将开启体服激活码热抢活动!《剑网1》作为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的开山鼻祖,完美诠释中华“侠”文化,承载万千侠士武侠梦。游戏以兵荒马乱的南宋时期为游戏背景,真正的“山河社稷图”传言再现武林江湖,江湖上纷争不断,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由你一手改写!

《剑网1》新版本即将震撼开启
《剑网1》新版本即将震撼开启

  西山居武侠扛鼎之作《剑网1》全新版本即将震撼开启,广大玩家将可在体验服中提前体验新版本的全新内容。此次体验服为限号测试,诸位侠士可于近期参与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的抢号活动,提前领取新版本体服的体验资格,波澜壮阔的崭新江湖即将为你开启!

热血宋金战场等你一战
热血宋金战场等你一战

  武侠情义今尚在,江湖恩怨何时了!《剑网1》凭借恢弘壮阔的战场地图、丰富的玩法以及酣畅淋漓的PK体验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而《剑网1》中登场的“宋金战场”,将全面打造战场的攻防体系,根据侠士的不同的排兵布阵,采用轻骑偷袭、短兵相接,正面对抗等多种战术组合,宋金战场变数莫测,下一秒,将是胜者为王!

酷炫武功尽情释放
酷炫武功尽情释放

  千锤百炼,只为驰骋疆场!《剑网1》全新内容将于体服震撼开启,激活码限量发放,敬请诸位侠士关注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的抢号活动,更多新版本内容大爆料将为你奉上,敬请期待!

与各路高手并肩作战
与各路高手并肩作战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荣耀争夺 《真武传》寰宇王城再度易主 下一篇:热点争论 《精灵Q传》玩家眼中的小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