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群仙传OL》开启封测 宣传视频公开

  关于上古之战,诸多史料中都有记载。但故事究竟如何,我们却已无从知晓。龙图智库旗下3D网游《Q群仙传online》将于7月11日16:00时开始首次技术测试,今日曝光创始宣传视频,带领玩家揭开那千万年前的神话谜底。

  【女娲】

  大地之母——女娲,以无上法力造红尘凡人。一培黄土硬是被她捏成了天地之间的生灵。茫茫大地从此有了活气,天地之间因此分成三界天、地、人。

 女娲与无极玄光镜

  【伏羲】

  人王伏羲,本是凡人之中一代王者,因为西王母的一颗丹药而羽化成仙。位列仙班的伏羲,依然保留着凡人的情感,这情缘之始却是创人的女娲。那千万年天性的吸引,让两人深深相恋。

  女娲与伏羲相恋

  【盘古】

  开天辟地的大神盘古,因人间爱恨生变,欲穷恶起竟有了灭世之心。他认为天地皆由他开辟,天地之间的生灵自然也该由他所掌。

  盘古大神

  【背叛】

  对于盘古的灭世之举,女娲和伏羲自然不会赞同。他们将凡人视为子民,又如何能袖手旁观任其湮灭。于是,他们决定力战盘古大神。

   灭世之举

  破碎玄光镜之后的惊讶

  【结局】

  众神之间的战斗,往往能毁天灭地。无论他们愿不愿意,结果都成为了人间的浩劫。这一战他们打碎了主宰时空的无极玄光镜,人间界混沌交错,多少传奇重新上演。

   女娲沉睡

  一段人与神之间的爱恋,一段神与人之间的恩怨。在《Q群仙传online》中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都因此而重新来过。我们玩家此刻介入,多少人的命运将会因此而改变?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可爱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账号激活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jh.html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注册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register.html

  下载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download.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18日不删档开测 《斗仙》新概念战场玩法曝光 下一篇:那些响彻天下的声音 《寻龙》称号介绍

Q群仙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