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将星录》明日公测 曾小贤献声祝福

  搜狐畅游旗下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公测,届时将开放武魂降临、斗转星移、梦回三国3组全新服务器。《桃园将星录》作为畅游上海金牌团队打造的全新回合网游,备受玩家关注,被业内誉为暑期值得一玩的网络游戏之一。

  桃园将星录专区 桃园将星录下载 桃园将星录礼包

  而面对如此一场游戏的饕餮盛宴,就连好男人陈赫、知性美女陈彦妃、馨子、好男儿吴建飞、都纷纷送上视频祝福,对入驻《桃园将星录》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众明星祝福视频

  【公测新服】

  电信区:武魂降临、斗转星移

  网通区:梦回三国

  【众星贺公测 或将入驻《桃园将星录》】

  听说《桃园将星录》即将上线的消息,好男人陈赫就在第一时间送上了亲自录制的祝福视频。他表示,其实自己也是一名骨灰级的回合制玩家,特别是对于Q版类格外钟情。而《桃园将星录》通过强大的虚幻3引擎,打造出次时代的革新画面以及拟人化的宠物造型都将他的视线目光牢牢抓住。陈赫还笑称自己是一枚萝莉控,《桃园将星录》中的双马尾很中他喜好,所以待开测后,他将在第一时间入驻游戏,或匿名与粉丝互动PK。

  此外,还有来自《爱情公寓》曾小贤的饰演者吕子乔的饰演者孙艺洲、甜美佳丽陈彦妃、馨子,以及声动亚洲选手郭一凡等知名艺人也都送上祝福,对于入驻《桃园将星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好男人陈赫
好男人陈赫
声动亚洲歌手郭一凡
声动亚洲歌手郭一凡

  【7.11公测 6大活动赢普吉双飞游】

  《桃园将星录》将于7月11日开启公测,全新开放“网通区:梦回三国”,“电信区:武魂降临和斗转星移”三组新服,同步开启6大活动,注册就送688礼包。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成功安装客户端,即可从抽奖器中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获取普吉岛海岛游、ipad mini以及钻石VIP等多重好礼;7月11日-17日每天20:00-22:00上线,得战斗经验和技能熟练度翻倍Buff;7月11日18日每天08:59登入游戏,即可获得对应奖品。

  6大公测活动>>>http://ty.playcool.yzz.cn/events/jxl/

上一篇:首款“能旅行”的回合大作《环球冒险》来了 下一篇:爆史上最牛周边内幕!光宇为CJ定制汽车周边

桃园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