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逗游戏签约《涂鸦跳跃》 ChinaJoy上将推中国特别版

  7月2日,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发行商乐逗游戏正式宣布与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Lima Sky工作室签约《涂鸦跳跃(Doodle Jump)》,并将于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举办的ChinaJoy上公布《涂鸦跳跃》中文版新增添内容。

《涂鸦跳跃》游戏截图
《涂鸦跳跃》游戏截图

  《涂鸦跳跃》是Lima Sky工作室于2009年3月发布的一款简单休闲游戏,该游戏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巨大反响,其清新、随意的风格迅速引发了玩家的涂鸦热潮,还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热词。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曾表示自己也是《涂鸦跳跃》玩家,热门电视剧《生活大爆炸》、影视明星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乐队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也曾多次提及该游戏。甚至连Doodle的造型都曾在Lady Gaga的表演舞台上出现过。

  《涂鸦跳跃》发布一年多后就成为了App Store上首个下载突破500万次的游戏应用。同年获得WWDC的“苹果设计大奖”,还被PocketGamer评为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十大iOS游戏。长期占据各大游戏排行榜前列,至今仍然是iPhone和Android手机玩家必备游戏。

  《涂鸦跳跃》的成功是经典玩法与丰富道具完美结合的典范。乐逗游戏的《涂鸦跳跃》中国特别版将会在保留经典玩法的基础上,特别加入竞技玩法,带给玩家更刺激爽快的竞技乐趣。在道具方面,会一改道具出现的随机性,让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想乘着大火箭一飞冲天?想脚踩弹簧捷足先登?只要把握最佳时机,玩家就可以驾驭这些强力道具获得更高分。在操作方式上,新版《涂鸦跳跃》将保持单手操作的模式,巧妙地把跳跃、射击、使用道具等操作融合,保证玩家在任何时刻都可以轻松游戏。

《涂鸦跳跃》游戏截图
《涂鸦跳跃》游戏截图

  据悉,《涂鸦跳跃》中国特别版计划将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喜欢《涂鸦跳跃》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在ChinaJoy上一睹其风采。届时,乐逗游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N3馆08-02的位置欢迎各位玩家前来参观、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手机玩转世界 机锋网携手游参展2013年ChinaJoy 下一篇:昆仑万维确认参展ChinaJoy 多领域打造综合性游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