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自给自足 生活技能介绍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内容十分丰富,玩家热情火热高涨。游戏中不仅有有趣的活动,还有美不胜收的美丽场景。作为刚刚步入龙幻大陆的新人,你是不是还在为不了解游戏内容而苦恼,还在为不知道如何自给自足而发愁?《龙之幻想》一切为你着想,帮你解决一切烦恼,现在就为你详细介绍生活技能,让你能够自给自足不再花钱。赶快随我去看看吧!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生活技能就是在游戏中自己学习技能来制作各种有用的道具,使用或者贩卖给其他玩家都可以。《龙之幻想》的生活技能分为炼丹和种植两大类,玩家可以在天龙城左蔑爷(305,156)处学习生活技能。当然学习生活技能是需要消耗消耗抵用金和经验的,升级也是一样哦!具体数值大家可以去天龙城左蔑爷那里查看。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种植技能不是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的,需要在特定的使用区域之内才能使用。《龙之幻想》为各位玩家在天龙城中准备了大片农田,玩家可以在其中使用种植技能种植自己的作物。玩家需要先在农田附近的种子商人何华那里购买各种等级的作物种子,然后再到田地里面播种才行。另外,大家在种好了作物之后可不能放任不管,只有精心照料才能获得好收成哦!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玩家学习炼丹之后,可以通过技能选项或者快捷键“S”打开技能面板选择炼丹技能。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可以制作丹药的种类会逐渐增多,初期能制作的丹药配方以白色显示,无法制作的以灰色显示。点击任意配方,系统出现子菜单,其中列出了当前丹药的效果,配方所需材料等等,所有的材料可以通过日常打怪或交易购买等等途径获得。当所有的材料都已经齐全以后,点击开始制作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丹药了!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编辑:断章]
上一篇:让鬼子灰飞烟灭!《抗战2》明日火线内测老兵崛起 下一篇:《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灵魅80级神器曝光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