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开启 全面解读《大海战3》第三阵营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开放测试火热进行中,无需激活码,玩家只要在游戏官网注册即可开始激情体验。开放测试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第一次在玩家中亮相的第三阵营A国海军。对于争夺大西洋霸权的神圣战争,相信A国海军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那些A国的钢铁巨兽。

A国海军护航航母
A国海军护航航母

  【庞大舰队 志在必得】

  《大海战3》新增的第三阵营A国海军集结了强大的舰队,已经投入了大西洋海战。其主战舰艇共39艘,包括9艘驱逐舰、2艘轻型巡洋舰、8艘重型巡洋舰、12艘战列舰,3艘护航航母、4艘潜艇以及1艘坦克登陆舰。志在必得的A国海军派出如此庞大的舰队,一场旷世的大海战在所难免。

A国海军驱逐舰
A国海军驱逐舰

  【经典组合 无人能敌】

  战列舰、重型巡洋舰和驱逐舰的搭配已经被首测玩家打造成了无敌的经典组合,A国海军在海战前期也将使用这样的组合。经典组合中最强大的舰种当属战列舰,也可以说战列舰决定了这个组合的强弱。以52级战列舰“内华达1916”领衔的A国经典组合具备强大的实力。在50-60级别的战列舰中,E、G两国需要升至58级才能得到各自的顶级战列舰,而A国海军将比对手提前6级得到52级的“内华达1916”,意味着其将在一定的时间内无人能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内华达1916”比对手低6级,但是它的主炮口径却在对手之上,对于战列舰而言主炮口径就是生命。

“内华达1916”战列舰
“内华达1916”战列舰

  【援军到来 改变战争】

  各国的航母、潜艇因为所需级别较高,所以在战争初期是不可能参战的,期待这些援军早日现身战场。A国的航母与潜艇确实具备不俗的实力,3艘航母和4艘潜艇对比别国各有千秋,是不容小觑的力量,具体战力请玩家们到游戏中自行体验吧。A国舰载航空兵和水下潜艇的加入将有效的配合水面舰艇作战,合成空中、水面、水下三维一体的立体打击。这些迟来的援军改变了战争的模式,指挥官们一定能预见到未来的大海战是立体战争,战术该何去何从确实值得思考。

A国海军潜艇
A国海军潜艇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拥有独特的多人对战模式,真实还原历史上400余种海战兵器。A国海军强力出击,大西洋激战正酣!你还在等什么,加入《大海战3》,加入勇敢者的游戏。

[编辑:断章]
上一篇:《封神2》今日新服"梦幻夏日"青春接力延续盛夏 下一篇:天价打造五大看点 蜗牛盛大游戏《黑金》双核发布会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