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街区》周年蝶变第四季 市长竞选走向新时代

  舞街区六周年蝶变青春火热进行中,全新版本开启新世界,即送百件服装引领时尚潮流,999元周年礼包大派送等等,几十重惊喜让玩家笑逐颜开。六周年庆典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六年光阴如梦一场,或许有些人会感觉青春虚无缥缈、渐行渐远,其实不然,相信有舞街区陪胖的六年里,游戏里那些嬉笑怒骂的回忆便是实实在在的青春。

舞街区
舞街区

  此次六周年蝶变青春分为四季,精彩纷呈,让玩家从回忆过往到珍惜当下,一步步重温青春的魅力。最新蝶变第四季市长竞选即将上线,市长竞选面向全面召开,想要成为市长吗?那就更加勇敢的秀出自己吧,让青春散发无限光芒,让人们为你臣服,为你疯狂。

  市长竞选对个人的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如果你一向人气不错,如果你自信能带给群众更多利益和欢乐,那就勇敢去吧。竞选成功后你将获得市长的专称以及群众的尊敬和支持。这是游戏里最高的荣誉,同时赋予了最高的权利。市长在游戏中拥有开启四倍经验的权利,可以给玩家发福利,也可以禁言玩家等等,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维护了好本市和谐的游戏环境,带给玩家更多利益,走向新时代,是市长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下市长竞选的详细规则吧。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市长竞选:

  1、每月1号开始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市长竞选资格证”进行竞选上榜,申请人数上限为100人。

  每月月底大区得票数最高的玩家即可成为当前服务器市长,得票数第2、3名玩家成为副市长,市长与副市长均可拥有多项特殊荣誉权限(“朗尼卡”NPC处查看)。

  2、投票道具介绍:

  百合:高级投票道具

  市长选票:普通投票道具

  百合投票,每投一票,自身增加25点魅力值,并且有一定几率获得“安达瑞尔翅膀【黑翼】”、“安琪儿翅膀【黑翼】”以及“灵魂之印”。

  “市长选票”投票,每投一票,自身增加一点市民贡献值!

  拉票必备:

  本次专门设计了拉票福利功能,当你使用“市长竞选资格证”进入了竞选榜时,点击自己后面“竞选信息”即可设置拉票福利了,拉票是以百合做为福利,别的玩家投票就可以按照你设置的比例拿到百合。

  例如设置1:2,即其他玩家投2朵百合或2张市长选票,可以获得1朵百合,此百合从设置福利者身上扣除,当月福利没有发放完毕则会以邮件方式返还。福利如果只剩下2朵百合,无论投多少票只能获得2朵百合。

  投票计算的福利为单次数量计算,例如1:2比例,投1朵百合无法获得福利,再投1朵也无法获得福利。请合理安排投票数量。

  市长选举功能:

  市长选票获得攻略以及市民贡献值介绍

  1、荣誉市民等级≥8级玩家每日首次提交10个垃圾袋即可获得“市民选票”5张。

  2、荣誉市民等级≥8级玩家每日完成所有日常任务即可获得“市民选票”15张(当天不可重复获得)。

  3、荣誉市民等级≥8级并且砸翡翠彩蛋可获得“市民选票”5张。

  4、荣誉市民等级≥8级玩家每日每次完成巡回任务即可获得“市民选票”15张(最多2次)。

  5、荣誉市民等级≥8级的玩家在市长副本内跳任何舞蹈可获得5张“市长选票”,最多20张。

  以上奖励直接发放至背包,请注意查收。

上一篇:玩家原创 《骑士3.0》十年骑士路视频催泪曝光 下一篇:如火如荼《冰火传奇》内测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