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冰火传奇》内测火热进行中!

  自昨日下午2点开服之后,《冰火传奇》的温度就持续上升。无论是游戏中还是论坛中,玩家对《冰火传奇》的游戏系统都十分喜爱。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定时刷新BOSS,百人齐上争抢击杀贡献排名,获取稀有装备和坐骑。官方为BOSS击杀贡献值前15为玩家提供了不同排名奖励的礼包,能得到巨型火凤凰坐骑成为了冰火玩家的目标!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另一边苏州乐朋文化的客服也紧张地采集本次内测的bug,耐心解答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官方也表示希望更多的玩家参与到《冰火传奇》的内测当中,来提这款拥有别具一格游戏系统的MMORPG网游!

  《冰火传奇》火热注册地址>>>>http://www.roshc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舞街区》周年蝶变第四季 市长竞选走向新时代 下一篇:乱斗不止生化不歇 《全球使命2》周末伴你爽到底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