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VS明月刀 2013武侠网游市场混战打响

  昨日,畅游发布了网游《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新天龙八部》,其“武侠浪漫美学”概念,以及对金庸名著的重新定义,引起了媒体及玩家的关注。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腾讯先后发布了《刀剑2》、《天涯明月刀》等多款武侠网游大作,完美也将推出金庸名著《射雕英雄传》改编的网游,加上《剑网3》及《九阴真经》等多款资深武侠作品的活跃。《新天龙八部》的到来,推动波云诡谲的武侠网游市场之争更加白热化,2013年的第一场武侠网游混战或将爆发。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唯美武侠

  《新天龙八部》——武侠浪漫美学

  畅游昨日发布《新天龙八部》的同时,亦称该游戏的主旨为,运用诗意模糊手法及动态光影效果,打造“武侠浪漫美学”。此外,《新天龙八部》还融入了沙盒剧情模式,对原著世界及角色进行了重新定义,寄望打造一个更符合现代人理念的武侠世界。加上前作《天龙八部》的影响,该作虽在国内尚未测试,依然受到不小的关注。然而,《新天龙八部》能否实现“浪漫武侠”的愿景,回应玩家的期待,还有待观望。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传统武侠

  《天涯明月刀》——金牌电影人加盟

  《天涯明月刀》曝光之初即主打电影概念,力邀金牌电影人指导加盟,甚至一度被指腾讯要做跨界投资拍摄电影。电影艺术结合网络游戏的重金投入,让其画面及表现备受期待。可惜,从目前的测试来看,《天涯明月刀》存在交互性过弱的问题,不知能否在日后的优化中得到改进。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上一篇:修仙=休闲?《开心OL》改变你的游戏方式 下一篇:回合“星”体验 《龙门镖局》全新APC玩法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