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养鸡拒H7N9 《天下3》惊现公益新玩法

  H7N9(禽流感)的肆虐,让多少人谈鸡色变。而无论是烧鸡烤鸡还是肯德基,生意也都因此一落千丈。但不吃鸡肉真的就能预防H7N9吗?到底H7N9是通过什么途径传播的呢?秉着为广大玩家科普禽流感知识的公益之心,网易《天下3》现推出了全新的“丁氏养鸡场玩法”——养鸡场的丁哥哥,将会通过趣味的休闲玩法,向你传授与禽流感相关的知识噢!游戏不止是游戏,游戏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去为社会做公益,让玩家生活更健康。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乐享青春,《天下3》助你寻找“青春合伙人”:http://tx3.163.com/fab/

 向广大玩家讲授禽流感知识的丁哥哥
向广大玩家讲授禽流感知识的丁哥哥

  公益养鸡场,科学预防禽流感

  丁氏养鸡场,坐落于宁静祥和的西岐村。此处的当家丁哥哥,乃是一位精通禽畜知识的专业养殖户。由于禽流感的肆虐,丁哥哥现正在向每一位来到养鸡场的玩家,讲授禽流感的知识。

  此外,忙着科普工作的丁哥哥,也需要各位玩家帮忙寻回走失的鸡禽。作为回报,玩家们将获得丁哥哥赠予的可爱鸡禽小宠。

坐落于西岐村的丁氏养鸡场
坐落于西岐村的丁氏养鸡场

  乐享青春,寻找青春合伙人

  在科普禽流感知识的同时,《天下3》还推出了时尚趣味的“寻找青春合伙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诸位玩家可以从《天下3》的亿万玩家中,找到自己的爱情合伙人、战斗合伙人、探险合伙人、以及创业合伙人。

 找到爱情合伙人,游戏奔现不是梦
找到爱情合伙人,游戏奔现不是梦
寻找探险合伙人,一起探索大荒世界
寻找探险合伙人,一起探索大荒世界

  新服火爆,笑忘书人气狂飙

  随着“寻找青春合伙人”活动的持续走热,《天下3》日前正式开启了一组青春新服“笑忘书”。现在携同你的青春合伙人一起入驻新服“笑忘书”,不但可以获得价值888元RMB的青春大礼包,还能在崭新的世界里开创新的辉煌成就哟!

新服“笑忘书”,成就新的天下英雄   
新服“笑忘书”,成就新的天下英雄  
天下霸业,你我共创
天下霸业,你我共创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盛况空前《天骄3》终极内测超级火爆进行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23日内测 ACT战斗集锦视频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