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暑期资料片深度全解析 神秘永久武器免费送

  《反恐精英Online》暑期资料片“极地变身”已于7月10日破冰登场。 全新游戏模式<怪形变身>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全新模式创新融入第三人称射击视角和动作RPG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反恐精英Online》。模式中,玩家更可以变身雪怪,拥有多种强大技能,圆了一把逆袭Boss的游戏梦。那么<怪形变身>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新颖模式?下面就一起来剖析一番吧!

  反恐精英ol官网 反恐精英ol下载   反恐精英ol专题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全新模式中(冰雪矿山地图),以破坏敌方的冰晶矿脉为作战目标。双方的冰晶矿脉均有抑制器保护,只有集中攻击抑制器,使其暂停运行,才能破坏冰晶矿脉。由于抑制器暂停时间仅为20秒,抑制器的摧毁暂停时机及团队间的人员调配往往影响着战局的胜利,也对团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提出挑战。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上一篇:西游再临《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杰伦《天台》唱凡人心声,《战歌》成就凡人之道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