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再临《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新服今日开启

  正处于不删档测试阶段的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今日再度增开两组新服——“流沙河”、“金山寺”。海量激活码增量发放,邀玩家共同踏上充满惊喜的西游取经之路。

  《斗战神》激活码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发号 《斗战神》下载

新服今日开启

  两组全新服务器今日开启

  《斗战神》自6月下旬开启不删档测试后,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热情参与,陆续增开的多组服务器均呈现出爆满状态,人气火爆空前。为缓角线上压力,为更多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个流畅舒适的游戏环境,游戏运营方特于7月17日再度增开了两组新服——“流沙河”、“金山寺”。

  新服火爆开启后,许多期待已久的玩家便迅速加入到新服之中,开启了全新的西游取经旅程。为了让更多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能成功在暑假期间体验到“不一样的西游”,游戏运营方还特别推出了多项激活码发放活动,增量派发游戏体验资格。

  体验西游旅程

  重历取经之路

  十大平台联合发码令热度倍增

  目前,腾讯十大合作平台携手《斗战神》特别推出的多重精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玩家参与电脑管家、会员、蓝钻、红钻、黄钻、快捷支付等平台精心推出的各项活动,或前往官网抢号,就有机会获得激活码,与好友共享精彩的游戏乐趣。

  除此之外,玩家参与这些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绝版灵傀布鲁宠、限量游戏专属QQ秀、QQ空间专属装扮、Q币等超值好礼,享受到全平台互动所带来的不删档测试狂欢盛宴。

  精彩冒险开启

  不一样的西游

  六大英雄启元概念视频同步登场

  “流沙河”、“金山寺”两组全新服务器开启的同时,《斗战神》还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制作的六大英雄启元概念视频。玩家通过视频即可感受到灵猴、牛魔、罗刹、玉狐等英雄在游戏内的战斗表现,并在行云流水的战斗画面中,领略到取经人的实战魅力。这六大视频的同步登场,也令游戏此次不删档测试再度升温。

  取经力斩群魔

  作为一款由腾讯旗下量子工作室精心打造的3D网游,《斗战神》自6月下旬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已实现了不少玩家的颠覆性取经梦想。游戏邀今何在担任世界架构师,亲自将小说《悟空传》中的剧情带入游戏之中,为玩家塑造出了一个纯正的“取经”世界。此外,游戏特有的1000分钟超长剧情,《哈利波特》配音团队的倾情加盟,均令游戏魅力倍增,成为了一款毋庸置疑的国产“史诗级”网游大作。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时光沙漠”今日开测 下一篇:CSOL暑期资料片深度全解析 神秘永久武器免费送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