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创新释放最大快乐 大灾变第三季新篇揭晓

  《反恐精英Online》大灾变模式是即生化模式、生化盟战之后的又一生化题材创新模式。大灾变模式中,玩家将面临大规模的僵尸和异形生物围攻。悬疑的剧情、恐怖的Boss让玩家在濒临死亡的极致恐怖中,感受生化FPS网游带来的刺激和畅爽,虏获了无数玩家的心。

  反恐精英ol官网 反恐精英ol下载

  继第三季第三章BOSS:破面重甲轰然倒地,《反恐精英Online》大灾变终于将在4月25日打破长久以来的沉寂,带来大灾变第三季第四篇全新内容,重击五一黄金档。等待玩家的不仅是隐藏在先驱者公司的恐怖真相,还有史上体积最大的终极Boss。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Boss是先驱者公司全新研发的变异生化武器。坚硬铁甲无坚不摧,血喷大口宛若吞并一切。然而,最让玩家感到恐惧的却是它庞大的身躯。作为《反恐精英Online》史上体积最大的Boss,体积上的绝对悬殊将是人类阵营最大的挑战。面对如此庞然大物,渺小的人类如何绝处求生,如何才能赢取最后的胜利,一切由你决定……

  大灾变第三季全新内容的登场标志着《反恐精英Online》在生化题材FPS网游之路上的前进和创新。 《反恐精英Online》在生化题材的未来探索也引起了业界和玩家的关注。4月10日,《反恐精英Online》产品经理钟毅做客微访谈,用“创新释放最大快乐”奠定了《反恐精英Online》未来发展的主基调。

游戏截图
反恐精英

  FPS强调的是一段游戏时间内的乐趣最大化,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刺激、畅快的游戏体验。作为一款集休闲与竞技于一体的FPS网游,《反恐精英Online》创新性的融入生化主题,创造除了集惊悚、恐怖、爽快于一体的全方位体验。而游戏未来也将沿着这个方向发展,用创新释放生化FPS网游的最大快乐。

  同时,产品经理钟毅也首次透漏了《反恐精英Online》在生化题材FPS领域的未来发展规划。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游戏将对生化模式的平衡性重新进行调整,带给玩家更多的对战乐趣。 未来,《反恐精英Online》还将会推出更多的新僵尸,甚至是“全新”的生化模式,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戏截图
CSOL:创新释放最大快乐
游戏截图
CSOL:创新释放最大快乐
游戏截图
CSOL:创新释放最大快乐
游戏截图
CSOL:创新释放最大快乐

  4月25日,《反恐精英Online》第三季第四篇即将震撼来袭。史上最大Boss等全新内容带领全新灾变梦魇降临人间。生化FPS网游的极致快乐等你来体验……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L_China

  全民反恐 生化精英——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csonlinechina.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屌丝逆推女神 《魔域》模王大赛雷人图 下一篇:《最游记》明日不删档精英内测 十万Q币送送送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