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少女逆袭 《颓废之心》将推新角色陈美玲

  迅雷游戏旗下,3D动作闯关韩游大作《颓废之心》免激活不删档内测现正火热开测中,继推出男枪伊恩新角色后,《颓废之心》国服将在8月推出全新女性角色——拳术狼女陈美玲,这个性感的东方女性角色,首次惊艳出现在中世纪的吸血鬼游戏世界里。中欧的浪漫巴洛克幻想,与中国传统武术完美交织,气势雄劲的动作姿态、南拳北腿的中华国粹呈现,突破性的大胆革新,为你上演一场破天荒的少女逆袭!

  颓废之心活动 颓废之心专区 颓废之心发号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新角色陈美玲前瞻视频首曝

  一代宗师 神秘巫术家族

  作为陈氏家族的唯一遗孤,她见证了兄弟姐妹为了争夺家业而互相残杀致死。亲眼目睹了双亲的惨死,陈美玲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因此她决定翻阅先祖传承下来的禁书,开始学习先祖们明令禁止的巫术。由于父母双亡后经常有仇人搜寻陈美玲的下落,觊觎于陈氏家族的巫术秘籍,为此她常常四处躲藏,开始流浪漂泊的日子。

《颓废之心》东方性感狼女陈美玲

  邪灵拳法 手臂封印力量

  由于在偷学巫术的过程中急于求成,陈美玲无法抵御来自巫术本身的强大冲击力,使得能量逆流反噬其身,手臂处被这股神秘力量所侵蚀,慢慢的异化。虽然手臂现在得以控制,但仍无法收放自如。因为深厚的武术功底,加上邪灵巫术的正负影响,陈美玲炼就了独特的陈氏拳法,爆发的强大潜力无人可知。

  《颓废之心》神秘少女陈美玲原画

  攻无不克 零瑕疵近身技能全解析

  作为格斗系的女拳陈美玲,虽然与狼人图德使用的武器一样,同样拥有着护手、爪子、臂铠三个转职方向,但是在技能的展示上却有着本质的不同,释放的效果也因此迥异。近身的攻击连招同样能给玩家带来拳拳到肉、招招见血的动作爽快感。

  陈美玲的技能输出以气功和体术作为主要属性,阴寒至极的,除此也有其他的武术套路,在游戏中,陈美玲将呈现中华武术搏击技巧、格斗手法、攻防策略和武器使用等精湛技术,《颓废之心》畅快的3D自由体验,可以让玩家大展拳脚,一试华丽身手!

上一篇:《环球冒险》今日16时首测 来玩即得实物萌喵教主 下一篇:燃情海滩!《跑跑卡丁车》滨海主题与你激情一夏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