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传说》“航海战记”7.20开测 全新互动剧情首曝

  随着《精灵传说》7月20日开测时间越来越近,一幅激情壮阔的航海新纪元即将展现在精灵远征军的眼前:四大更新,web版客户端登陆技术创新,新服预约五大特权、开服送礼狂欢……内容丰富的“航海战记”疯狂体验即将开始,而继《精灵传说》以往媲美单机的主线剧情故事之后,此次再度增添悬疑互动剧情、陷阱闯关剧情副本、挑战巨型BOSE,让精灵远征军可以在暑期中尽情探险亚尔迪诺大陆!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官网  精灵传说注册

魔法王国塞班斯招募远征军
魔法王国塞班斯招募远征军 

  全新“航海大区”新服:“航海战记”、“伟大航路”

  预约开放时间:7月12日中午12:00-7月20日中午15:00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账号注册:http://jl.163.com/reg/

  智能纳米V端下载(300M):http://jl.163.com/download/

  【关键NPC遇难,远征军化身英雄拯救】

  塞班斯王国出大事啦!作为塞班斯精灵王国主角的远征军们,一定对前50级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主线念念不忘,想早早了解王国历史下一步发展。“航海战记”50级新主线中,各位远征军遭遇新事件!紧张的故事节奏,带你揭开十五年前一桩奇怪的血案序幕!用神树之力唤醒的禁闭黑暗魔法的出现,让整个精灵训练师协会为之惊骇,也使王城面临巨大危机!而这一切,还只是开始……

新角色布雷达,将给远征军带来什么难题?
新角色布雷达,将给远征军带来什么难题?

  “航海战记”中,塞班斯主城新叶城将会遭到神秘怪物袭击,霍克、夏尔、桑巴等精灵远征军耳熟能详的NPC遭遇危险,作为亚尔迪诺大陆赫赫有名的人物,是你出手的时候啦!勇士,快找出危险人物、救回塞班斯重要NPC,解除塞班斯危机吧!而此次还会出现一位全新的关键人物——布雷达。他不仅外形俊美,而且能力超群,携带的精灵也是一等一的高手,不然不会连协会理事夏尔也中招了,看来非常有成为下一代新叶城话题人物的潜质!更重要的是,他与十五年前新叶城的一桩谜案也有非常紧密的关系,这个新关键人物身份到底是什么?容我们先卖一个关子,等远征军们自己去与他“亲密接触”吧!

  【触发式互动剧情,动画制作震撼眼球】

炫酷的剧情动画
炫酷的剧情动画

  媲美单机的互动剧情一直是《精灵传说》主线任务的特色,而在此次“航海战记”全新剧情中,玩家将主动帮助塞班斯王国一步步揭开袭击案背后的阴谋。当精灵远征军与夏尔和骑士团长并肩作战,揪出袭击新叶城危机的幕后黑手时,将体验到全新一代的互动剧情表现:远征军们不仅要帮助NPC寻找各种线索,追寻神秘怪物的真相,更需要想办法收集克敌制胜的方法,解决强大BOSS难题。在两大主线互动副本中,只有救回了重要的NPC,才能让事件继续走下去,如果一不小心,更会影响接下来剧情的进展……而作为揭秘真相的重要主角,玩家将不再是帮助NPC打怪、收集物品、只会点点鼠标左键的“小跑腿”,而将作为真正的英雄来挽救王国的命运!

这绝非事件的终点,而是开始……
这绝非事件的终点,而是开始……

  任务过程中,更会触发数段动画剧情,跟随各种动画体验事件进展,每位玩家更有自己独特的对白和动作,动画式剧情叙述方式、触发式的剧情进展,画面华丽震撼、情节惊心动魄……清晰的3D立体画面让远征军身临其境,化身动画电影主角!

上一篇:《蒸汽之城》八月内测 中文版最新原画首曝 下一篇:MOD让玩家“创造电影“ 网游电影融合新模式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