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宝箱暑期活动 给你最多最好的奖项

  给你最多花样,给你最多奖项。暑假活动送好礼,就在DNF百宝箱。

  招募就是积分,积分就是奖品。鬼剑士毛绒抱枕、2013夏日fate/zero酷爽礼包、赤虎中裤、阿拉德商贸毛驴布偶、暗影双肩包。好玩刺激的礼品都是为你准备的。

DNF百宝箱暑假活动
DNF百宝箱暑期活动

  DNF百宝箱软件端签到一次,获得1点积分。招募好友可以获得积分。通过人品大爆发、疯狂猜猜图、极品记忆、找你妹夫、中国好歌词、拆弹专家获得积分。.活动期间,每周二下午17点积分清零,次日重新积分。每次积分清零前排行榜第一名获得100QB,第二名50QB,第三名30QB,第四名至第二十名20QB。

DNF百宝箱暑假活动
DNF百宝箱暑期活动

  活动地址http://act.jdbbx.yzz.cn/2013/DNFShuJia/

  dnf百宝箱官网http://dnf.jdbbx.yzz.cn/

  参与人品大爆发、疯狂猜猜图、极品记忆、找你妹夫、中国好歌词、拆弹专家,通关后点亮勋章。点亮6枚勋章即可冲击终极大奖。

  dnf百宝箱是简单百宝箱旗下产品,其多键连发、双开同步等特色功能能帮助dnf玩家更好的刷图刷装备。玩家排行功能让你知道自己的实力排名,学习榜样。自动喊话免去摆摊复制粘贴之苦。简单百宝箱,让你轻松玩游戏,爱情游戏两不误,网游必备辅助工具。

[编辑:断章]
上一篇:网龙参展2013CJ 猎龙战记showgirl性感爆照 下一篇:ChinaJoy开幕在即顺网科技精彩亮点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