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神兵争夺”大神器将爆出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神兵争夺”,据分析近期大神器将出。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6月《龙腾世界》升华版再次出击,在冲刺封测前夕,推出了重磅新内容“神兵争夺”活动,经过在一区【忆江南】近一周的测试后,于6月28日也是冲刺封测当日正式更新到全区所有服务器。本版本中最吸引眼球,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神兵降临”活动了,这也是《龙腾世界》升华版成神之路【上古神技】的重点内容,“神兵争夺”活动中,不仅有强力的大BOSS通天魔主,而且打完BOSS后宝盒将会随机掉落到某参与争夺的角色身上,但不一定这个人就是最后的获得者,而是要在15分钟之内持有和保护好宝盒,若是这期间保护不当导致宝盒再次掉落,则就会失去宝盒,而且你肯定多半也性命不保,因为持有者随时都有可能被PK掉,一旦挂掉,你所拥有的宝盒就会掉落了,从而让其他争夺者获得,展开新的一轮争夺,所以惊险而又刺激。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战斗截图

  上周日(2013/6/30)下午“神兵争夺”活动开始前夕,全区全服各路豪杰早已是蠢蠢欲动,英雄亮剑,为的就是捍卫荣誉,为的就是拔得头筹,争得宝盒和宝物!15点整,活动开始后,整个《龙腾世界》都为“神兵争夺”活动而疯狂,全力击杀BOSS,震撼的PK抢夺场面,各服比比皆是。

  据官方统计,全区全服已有部分人拿到80级神器合成物品,加之本周日“神兵争夺”活动的再次开启,预计各职业神器真容不久即将浮出水面,你会是第一个80级神器持有者吗?手持神器的你,将要手刃谁?一切悬念,待你来揭开。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今日震撼公测 下一篇:炎炎夏日 《梦三国》新版本为你带清凉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