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谁家? 《神话2》7月激情榜活动即将揭晓

  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自7月12日开启火爆、 好评如潮。除了感受全新副本,六大BOSS的畅快挑战,奢华的福利也是为人津津乐道。海量元宝、三星note2、Philips移动电源、各色绝版周边,响当当的给力,奢华的福利,花落谁家,期待进行中。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PK7月激情榜活动,奢华继续

  7月12日14:00—7月22日24点,新资料片阪泉之战两组新服阪泉之战、炎黄争霸分别开启角色等级排名活动,新创建角色等级排名前100名者,将获得不等数额的元宝,30000元宝、10000元宝、5888元、2888元宝,实物大奖、限量周边。两组新服排名前30者可参与实物大奖的抽取:三星note2,共1台;前31名至60名,参与Philips移动电源抽奖,共 2台;对应的排名都将获得限量周边如:高级羊皮笔记本、河马宠物、十字绣、特质信封、红蓝眼镜等。给力好礼最终花落谁家,一起期待!

奢侈好礼 即将落幕
奢侈好礼 即将落幕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限于7月12日两组新服 电信:阪泉之战 网通:炎黄争霸。

  2,7月12日14点---7月22日24点,两组新服新创建的角色等级分别开展排名比拼活动,角色等级排名前100名者,都将获得超值额的奖励,海量元宝、多样化周边,两组新服排名前30者都可以参与实物大奖的抽取:三星note2,共1台,前31名至60名,参与Philips移动电源共 2台。

  奖品设置

  1-5名者 获赠30000元宝/人, 《神话2》限量版高级山羊皮笔记本/人

  6-10名获赠10000元宝/人, 1只绝版河马宠物/人

  11-30名获赠5888元宝/人, 1幅绝版十字绣/人

  31-60名获赠2888元宝/人 1幅绝版十字绣/人

  61-100名 获赠 《神话2》专属信封/人 1副3D红蓝眼镜/人

  两组服务器前60名都有机会参与实物大奖的抽取.

  排名前30名者 参与抽奖 奖品:三星note2 共 1台

  排名前31名-60名者, 参与抽奖 奖品: Philips 移动电源 2台

  3, 截至7月22日24点,同一服务器同等级者,获奖者以经验值多的为准。

  4, 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获奖名单将公布在官网。

  5, 元宝获得者请于长安金如意领取.

  6, 实物大奖获得者,请将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帐号、角色名、等级、收件人地址、姓名、邮编、联系方式等8项信息,发送到官方邮箱1175849170@qq.com,以便官方核实信息,并发放奖品。

  7,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0日内发放。

完爆的场面
完爆的场面
上一篇: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独家全揭秘 下一篇:10天9000里 新流星纪录片“宗师之路”今日发布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