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血性硬不起来?嫩模挑衅《PK online》男玩家

  今日盛大游戏曝光了一款以PK为全理念的概念官网,喷射状的血色成为背景主题,而极度喷张的PK online的主Logo,颇有当年红遍全球的街机经典——机头霸王的影子。虽然页面没有任何关于游戏内容的展现,但嗜血的厚重感和对PK的强烈推崇让人禁不住血脉喷张。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第一张静态电影
第一张静态电影

  嫩模挑衅男玩家

  在游戏曝光的概念官网中,一个眼神倔强,手带拳击手套的嫩模形象成为主屏全部内容,而她坚毅的眼神背后,却充满了愤怒的呐喊:她对所有的网游男玩家发起了最具挑衅的话语:“你们还能硬得起来吗?”这句无比质疑男人自尊的询问,仿佛扣开那座沉寂在心底多年的快乐之门?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玩网游,最初的快乐哪里去了。那时候不需要过多的繁杂,没有什么宠物、没有坐骑、 没有装备强化、没有生活技能,只有无尽的嗜杀与PK、 只有兄弟在侧勇往之前、只有纯粹的PK体验,才能让我找回最初的快乐。PK online会给你怎样的游戏体验...

蛊惑仔
蛊惑仔

  像个爷们去战斗

  说起真爷们,很多人会想起热血沸腾的古惑仔们。真正的爷们在生活中越来越少了,如何拯救沉溺在网络世界中“娘们男”。必须从个体的游戏环境入手,让更多“娘们”的男人:说话不再小声小气,PK不再磨磨蹭蹭,下个副本也要思考半天。不要让中国式的含蓄掩盖了男人的那种豪情万丈。属于男人的网游,就因该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要有李白式的疯狂、要有庄子般的浪漫。有的时候简单粗暴就是最好的证明。爷们的气质不是说出来的,是干出来的。是从尸身血海中厮杀出来的,敢于PK任何一个强劲的对手,是逢敌亮剑永不退缩的拼搏精神。和哪些娘炮的游戏说分手吧! 只有最强悍、最纯粹的PK,才能重新唤起你内心的狂热。PK online给你最纯的厮杀感受。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ChinaJoy期间揭开神秘面纱

  PK online的概念官网,以概念静态图片的形式展现不同的内容,而第一张“嫩模挑衅男玩家”的图片已经曝光开来,随着时间的进程,将一幅一幅展开神秘的面纱,而最后一张概念图将在ChinaJoy期间全部展开。让人预想可知的是 PK online的秘密将在CJ期间一展庐山真面目。所有的期待和等候,将在7月25日正式上线。而下一幅静态图片将会给你怎样的惊喜。我与你一起拭目以待。

  话题之外的一些事

  在不久前结束的LOL全明星联赛中,韩国代表队以优秀的表现轻松击败中国队夺得了总冠军。回国后,韩国代表队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击败中国队比想象的要简单。中国队也不过如此。”一石激起千层浪,如同国足1:5输给泰国队一样,我们不禁发问,国人的血性哪里去了?我们的网游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中国的网络游戏发展也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程,但近年在来韩日产品的冲击与融合下,使得许多国产游戏尚未习得韩日优秀的技术与美术功底,反倒将韩日游戏中那些僵尸化、宅男化的腐朽气息临摹的淋漓尽致。中国的某些游戏玩家逐渐变得软绵无力,硬不起来。缺乏了在游戏乃至现实世界中应该所具备的拼搏、奋战、团结的血性气息。“瓷男” “花男” “娘们男”逐渐成为屌丝玩家的另一个写照。玩游戏只为泡妹子,只需要下半身思考,就可以从游戏中获得极大的满足。缺乏血性满身奴性,面对各种充满腐女气息的虚假女性玩家,但有黄金下跪何妨竟然成为游戏屌丝玩家的常态。我们不仅发问,当年那些曾经充满热血与激情、 充满挑战与牺牲的游戏哪里去了!难道真如同那些逝去的青春一样,永远的无法追回吗!

  不如删掉一切,重新开始。PK online 给你网游最初那般无尽的嗜杀体验。

  PK online 给你无尽的PK体验

  PK online官网: http://www.pkonline.yzz.c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手进阶有诀窍 《300英雄》超神ADC如何炼成 下一篇:征战不休《修罗道OL》PK激情无处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