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怪物惊现 《Q群仙传online》玩家舍不得动手

  常见的网游中我们都盼着怪物早点死掉,最好一见面就被秒杀,让我们可以少花点时间,多得些经验。但总有例外存在,在龙图智库旗下的3D网游《Q群仙传online》中,玩家就没那么强烈的期盼,因为这里的小怪物们一个个都娇憨羞嫩,让人舍不得动手。

萌系的海苔宝宝
萌系的海苔宝宝

  【有暴力倾向的好赌幽兔】

  兔子,在我们的印象中它一直都是安静乖巧的象征,而《Q群仙传online》却给了它一个邪恶暴力的性格。

为了萝卜,它能豁出命去
为了萝卜,它能豁出命去

  游戏中的好赌幽兔怀里总是抱着一颗大萝卜,长耳朵上绑着拳击手套,脸上还戴着海盗眼罩。两颗大门牙像是两把大刀,随着三瓣嘴的一张一翕似乎在向所有人宣誓:谁敢抢它萝卜,它就敢和谁拼命。可惜的是,这小家伙实在没多大本事,纵然一身打扮威武不凡,可始终都只是一只兔子~玩家看见它,不仅不会被它的造型吓到,反而会因为这个迷你版的加勒比海盗而童心大发与之合影。

  【调皮捣蛋的顽劣猴】

  后山的顽劣猴子也是一群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它们古灵精怪、聪明活泼,在自己的地盘上可谓“无恶不作”。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Q群仙传online》的妹纸玩家没事的时候喜欢过去逗逗它们。不过,结果很可能是它们反过来逗妹纸,然后,小姑娘被逗哭了……

想逗猴的妹纸,被猴逗哭了……
想逗猴的妹纸,被猴逗哭了……
上一篇:激情搏杀 《凡仙》战场PVP你争我夺抢荣誉 下一篇:金山《封神争霸》玩转陆空战役 首次免码测试来袭

Q群仙传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