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术团队萌妹子 《梦幻卡修》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将于今日14:00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相比其它卡通网游,《梦幻卡修》更加突显“萌”这一核心元素。从耳熟能详的童话副本到形态迥异的可爱怪物;从清新萌系的时装到令人啼笑皆非的表情动作。玩家置身游戏玩可以随时随地看到各种萌元素。那么这样一款卖萌神作又是怎样打造的呢?今天,我们特别采访了《梦幻卡修》美术团队萌妹子,让她们为我们简单介绍游戏为什么如此萌吧!

  梦幻卡修专题 梦幻卡修官网 梦幻卡修媒体礼包

  《梦幻卡修》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c916.yzz.cn/Files/MHKX_V1.0.1.1.1.exe

《梦幻卡修》今日14:00不删档测试
《梦幻卡修》今日14:00不删档测试

  策划部MM:灵感源于童话故事

  我们在《梦幻卡修》设计当初就是围绕“萌”这一核心元素来打造的,同时我们还策划了很多超萌玩法,游戏首创的爱丽丝秘境、白雪秘境、雪城秘境三大童话主题副本就是其中之一。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些耳熟能详的萌态童话人物都被移植到游戏副本中,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勾起玩家童年美好的记忆。

《梦幻卡修》三大变身副本
《梦幻卡修》三大变身副本

  原画部MM:取材于生活

  众所周知,美术创作都需要灵感,而《梦幻卡修》这么多可爱的宠物和怪物也都是来自于我们日常的生活。就比如游戏中的“弹簧猪”、“绿油油”、“果子狸”、“雪月兔女王”这些可爱的怪物都是以动物为原型来设计的;然后再通过我们后期的色彩渲染,让它们变得更加可爱。

《梦幻卡修》超可爱怪物
《梦幻卡修》超可爱怪物
上一篇:奇幻蘑菇世界 《梦幻卡修》花菇洞副本首曝 下一篇:癸巳年申月申时 揭秘战国女神穿越魔都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