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限号不删档今日14:00开启

  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首次限号不删档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不删档的闯关震撼,将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期待?超越真实的巴洛克异次元世界,与吸血鬼BOSS零接触过招。冲击眼球的华丽阵容,刺激到痛的动作体验,即将为你开启无尽的闯关之旅!突破你的身手,你准备好了吗?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激活码

  新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即日起,新版客户端开启下载,为了给玩家更完整流畅的闯关体验,原旧版的客户端将不开放自动更新,玩家只需登录官网即可下载全新客户端,凭激活码验证账号后即可畅游中世纪诡秘哥特古堡!

《颓废之心》新版登陆器
《颓废之心》新版登陆器

  宅迷最爱 韩方逼真动漫技法首曝

  作为主打卡通Render的游戏,《颓废之心》将人物与背景两者相结合,为此使用了Color Granding的技术,对画面进行了深层的渲染,从而能带给中国玩家与众不同的体感。连击爽快感、浓郁中国风的武器技能、PVP强强对抗的极致释放,凸显国服的超淋漓横版闯关体验!

  《颓废之心》韩方游戏主美——梁莹时在接受访谈时特别强调,为了在层次上达到突破的效果,研发团队还采用摄影师们经常使用的Death Of Field(DOF)技术,即把在近距离的被摄体和在远距离被摄体之间的距离拉至最大化的技术。此外,团队灵活利用高动态光照范围(High-Dynamic Range)技术,明暗之间的纹理讲究,将会给爱好漫画、ACG及宅腐迷们一次彻底的感官享受。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颓废之心》人物特色武器展示
上一篇:《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 6月29日开启灭国之战 下一篇:《神武》动画新作 小黄鸡引发的历险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