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卡修》7月20日不删档测试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即将于7月20日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全新版本,全新内容,众多创新玩法期待玩家前来探索。今日,全新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玩家只需登录官网即可下载全新客户端,并且无需激活码,轻松注册即可。热爱卡通休闲游戏的玩家们赶紧去下载,确保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吧!

  《梦幻卡修》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c916.yzz.cn/Files/MHKX_V1.0.1.1.1.exe

《梦幻卡修》7月20日不删档测试
《梦幻卡修》7月20日不删档测试

  为迎接《梦幻卡修》不删档测试,官方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从考验运气的卡牌抽奖活动,到检验实力的冲级赛都将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此外,还有各种类型的媒体、公会超值礼包等待玩家领取。除了虚拟的奖品外,只要玩家参与相关活动,更有机会赢取《梦幻卡修》抱枕、雨伞、公仔等实物奖品。

  《梦幻卡修》五大活动地址:http://mhkx.mc916.yzz.cn/hdym2.aspx

《梦幻卡修》不删档五大活动
《梦幻卡修》不删档五大活动
《梦幻卡修》精美周边
《梦幻卡修》精美周边

  《梦幻卡修》目前共开放战士、法师、灵者、浪客、游侠和勇者六大职业。从高血高防的战士到群控制高输出的法师;从救死扶伤的灵者到身手敏捷的游侠;再从冲击力超凡的勇者到高暴击的浪客。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特色以及各种绚丽的技能,近期官方还对职业技能伤害进行了调整,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六大职业更趋平衡。

《梦幻卡修》荒漠中的绿洲
《梦幻卡修》荒漠中的绿洲

上一篇:重拾年少时光 《剑网1》夏之记忆活动开启 下一篇:人气火爆《新剑侠世界》新服新版掀狂潮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