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90级详细副本图解 宠物搭配强克NPC

  《神武》推出的高级副本,让不少玩家都感到吃力。副本中NPC的不同技能往往让玩家在游戏感到有些束手无策。其实只要掌握了NPC的技能,利用宠物进行克制,就能达到不俗的效果了。而且宠物的技能也不需要太高级,逆击、审判、精准、驱鬼拥有这4个技能的宠物一般都能克制得了大部分NPC。这样的宠物在副本的输出较大,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简单介绍下逆击、审判、精准、驱鬼这四个技能。

  逆击:如果目标有祝福类状态,则对其造成的伤害加深

  审判:将敌人击倒时,其神佑类技能或效果无效。对拥有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的敌人伤害加深。

  精准:提高命中率,对拥有飞行、高级飞行、灵敏、高级灵敏的目标伤害加深。

  驱鬼:对鬼魂生物伤害加深;如果将鬼魂生物打死,则同时将其打出场外。

  下面以90级副本进行详细说明。

  第一场在秦王路线与太子路线遇到的敌人是一样的,面对的NPC是吕世衡和敬君弘。敬君弘被精准技能克制,而遇到有审判技能的宠物吕世衡的技能则会无效,并且所受的攻击伤害会加深。巧妙利用这些克制,可达到不俗的效果,打起来也事半功倍。

 精准力克敬君弘,审判压制吕世衡
精准力克敬君弘,审判压制吕世衡

  在太子路线中遇到的NPC是长孙无忌和李世民。其中长孙无忌可用精准技能的宠物进行克制。而在秦王线中面对的NPC是魏征和李建成。同样,精准技能的宠物攻击魏征会获得伤害加深。

太子线长孙无忌被精准完爆
太子线长孙无忌被精准完爆

  在两条路线中,第三场遇到的NPC也都一样。不过在这些NPC中只有狐狸造型的九黎巫祝可用审判技能进行克制。

九黎巫祝完败于审判
九黎巫祝完败于审判

  在第四场秦王线面对的NPC有无法、东宫供奉、薛万彻、谢叔方、冯立、无面。其中只有无法以及东宫供奉会被精准技能克制。

 秦王线无法、东宫供奉被精准压制
秦王线无法、东宫供奉被精准压制

  而在太子路线中的众多NPC中只有秦琼和谢叔方会被审判技能的宠物所克制。

 太子线审判完爆秦琼、谢叔方
太子线审判完爆秦琼、谢叔方

  最后一场,面对的NPC也相对较多。首先让有驱鬼技能的宠物击杀范无救。同时拥有精准技能的宠物攻击范无救也可以造成伤害加深。谢必安会被审判技能所克制。

  利用这些克制效果可以快速解决一些NPC,让接下来的战斗也比较轻松。

驱鬼精准双双克制范无救,审判完败谢必方
驱鬼精准双双克制范无救,审判完败谢必方

  掌握NPC的克制技能,见招拆招,再打造一只拥有以上技能的副本专用宠物,高级副本就可以轻松通过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MOD让玩家“创造电影” 网游电影融合新模式 下一篇:《神武》PK特技评点 小特技也有大用处!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