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游戏要逆天! CJ试玩《灵魂战神》每天送一辆汽车

  试玩游戏拿汽车!?这不是天方夜谭,这是今年ChinaJoy光宇游戏独一无二的逆天活动!位于N4-6展位的光宇游戏今年不仅带来了可以环绕地球四百圈的经典红色小拉车,还史无前例的推出了光宇游戏定制汽车。ChinaJoy期间,每天一辆。要逆天的节奏!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官网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此次光宇游戏定制汽车,将通过现场试玩活动进行派送。只需在现场试玩《灵魂战神》,参与玩家对决,并最终胜出,可以将光宇游戏定制汽车开回家!逛ChinaJoy、看妹子、玩游戏还有限量定制汽车开回家,如此好事绝对难得一遇!

定制汽车设想图

光宇展台设计图

光宇展台设计图
定制汽车设想图
上一篇:三年永恒爱不变《龙之谷》三周年活动重磅来袭! 下一篇:《圣王》首测完美收官 7月30日撼天封测开启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