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动作网游新标杆《灵魂战神》开启R时代

  由光宇游戏独家代理的韩国新概念3D网游《灵魂战神》将于2013上海ChinaJoy开启全球最新版本的试玩体验。《灵魂战神》的“RTS+ARPG”全新双模式玩法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与期许。整个游戏以独具匠心的玩法体验、有别于其他网游的无锁定操作模式以及萌力四射的Q版清新画风,在中国网游市场刮起了一阵R级旋风!网游R时代即将开启!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官网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近两年,国内新游测试数量势如破竹,但玩家依旧抱怨没有新游值得一玩。为什么《灵魂战神》还能为如此挑剔的玩家们打上一剂足量的兴奋剂呢?诚然,《灵魂战神》清新萌动的日漫画风和无锁定的自由打击赢得了一部分关注,但其首创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更是将一种的全新游戏类型带给广大玩家。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韩国研发YD online深知“创新”的重要性,也清楚流于表层的“换皮术”只能唤起玩家分秒的肉欲而非持续性关注。于是,《灵魂战神》首创“RTS+ARPG双模式”,把战略元素和动作元素集于一体,将RTS类和ARPG类游戏的优势完美融合。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RTS战略类玩法中,《灵魂战神》并没有照搬传统战略类游戏的塔防系统,而是在游戏角色与灵魂士兵间创建关联。通过这种关联,《灵魂战神》中游戏角色与灵魂士兵就是同等重要、缺一不可的存在了。另外,在ARPG类玩法中,《灵魂战神》基于非锁定目标攻击方式的强大动作性,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玩家在无锁定视角下操作游戏角色的同时,还要控制角色拥有的灵魂士兵。由此衍生出的“策略流操作”,随即成为一种全新网游操作观念。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首创RTS+ARPG双模式,以“创新”之名义向那些“都得死“的山寨网游请战,胜负由千万国服玩家定夺。《灵魂战神》既已出身名门,历经12年大浪淘沙,已是去粕取精、去芜存精。游戏以清新果绿、粉蓝为主色彩,日漫风人物设计,营造多重视觉享受;流畅打击、无锁定自由输出,还有热血格斗的畅快淋漓;双模式玩法新鲜、刺激,乐趣无限。2013年春天,《灵魂战神》将不负众望。

  《灵魂战神》官网:http://sm.gyyx.cn/index.html

  关于《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夜雨]
上一篇:再袭武汉 《梦三国》星赛季武汉本周日开战 下一篇:英雄三国 电竞大神也玩《无间道》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