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开启 《灵魂战神》R级概念站全面上线

  自光宇游戏宣布获得新概念3D网游《灵魂战神》的独家代理权以来,游戏便一直处于保密研发状态,仅曾于ChinaJoy期间提供过体验试玩。在今年2013ChinaJoy日渐临近之际,这款为众多玩家关注的全新网游,正式推出了全新的R级概念站,并同步放出了测试资格预约!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官网

  R级概念站:http://sm.gyyx.cn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概念站
《灵魂战神》概念站

  R-ARPG 双模式玩法

  作为首次将RTS战略元素融入到ARPG模式中的全新概念网游,《灵魂战神》的问世无疑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R-ARPG”。游戏内通过恰到好处的玩法设定细分,将这两种差异极大的游戏模式完美嫁接。

《灵魂战神》人设欣赏
《灵魂战神》人设欣赏

  FREE 无锁定战斗

  除了极具策略性的RTS元素之外,极强的动作操控体验也是《灵魂战神》的一大亮点。游戏采用无锁定攻击为基础操作模式,同时添加了鼠标右键对于“灵魂士兵”操控的设定,使“无锁定”这一概念更为广泛,打造真正的极致操作流体验。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上一篇:《传奇世界》十周年庆典活动 超值馈赠狂欢开启 下一篇:初恋未满 《51新炫舞》全新大区浪漫开启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