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一夏天 《反恐行动》休闲玩法全攻略

  三伏天已经来临,在这酷热难挡的时刻,如果能在冰天雪地里痛快地打一场雪仗,那一定会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满足你的愿望——打雪仗、坦克大战、决斗……各种奇葩休闲玩法让你爽爆一夏天!下面就是《反恐行动》休闲玩法的全攻略,赶紧挑一个你最喜欢的和小伙伴们快乐地游戏吧!

  反恐行动官网 反恐行动论坛 反恐行动下载

  【打雪仗】

  打雪仗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娱乐竞技,在紧张的激战过后,来一场舒缓身心的打雪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打雪仗模式下,玩家只能用雪球当作武器,像扔雷一样的扔向玩家,先达到击杀数的一方获得胜利。雪球的威力非常巨大,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在此模式下体现的淋漓尽致。

打雪仗
打雪仗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是MAT是比较经典的模式,玩家通过控制坦克进行对战,通过利用地型,团队配合等击杀对面的坦克,摧毁对面基地来达到最后的胜利。

  通过击杀得分会使坦克提升等级,升级之后的坦克会获得更多的技能与更大的威力!更容易带领团队走向最后的胜利!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决斗】

  决斗场是MAT中神圣对决的地方,1V1是决斗模式的代名词。个人的技术在这里决定着一切。决斗也是团体的,为擂台战,实力高的玩家可以挑战对面的所有选手。实力不足的玩家也可以在自己失败后让队友继续自己的战斗。

决斗场
决斗场
上一篇:《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 广招全球伙伴 下一篇:《炉石传说》国服首次发码!搓搓炉石试手气?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