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地决》攻略之新手初体验

  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现已全面开启,影视元素与游戏元素的首次结合,“技术派”与“画质派”主打的殿堂级作品,让你轻松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亦不乏自诩为高端玩家的那份优越感。

  自7月11日《天地决》封测以来,一直备受众多玩家的关注,封测之日更是火爆异常,常常出现一怪难求的尴尬境地。更亮点的是,该游戏很好的将最贴近玩家生活的影视元素添加到了游戏内容中,并用当今最流行的穿越题材加以贯穿始末,打造出了一条全新的故事剧情线,绝对是你以往所没有接触过的。演绎绝对“精武门”的李小龙、孤傲的正义剑客佐罗、体现极致勇武的吕布及美如静水白莲的嫦娥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影视明星将全部参与到玩家的冒险历程中,只等着你去一一邂逅。

绚丽的坐骑兼怡人的景色
绚丽的坐骑兼怡人的景色

  当你第一次进驻到《天地决》的世界中时,其绝美的景色定会牢牢吸引住你的眼球,随着与NPC的第一次对话,骑上绚丽的坐骑步入人生历程的开端时,你便已经彻底的沉浸其中了。

技能特效彰显战争的华丽
技能特效彰显战争的华丽

  初次的战斗让你了解到了《天地决》专门为玩家设计的全新战法理念,单体攻击、群体攻击、控制等一系列的技能效果,均被划分为详细的技能类别(每个技能的实用性极强)。应对什么样的战场、什么样的敌人,从而提前选择相对应的招式,完全避免了因技能的冗杂而导致的手忙脚乱。

出水芙蓉的“小蝉”
出水芙蓉的“小蝉”
上一篇:热心玩家寻访杭州 巧遇《新大话3》开发组 下一篇:致敬指挥官 《大海战3》常见战术浅谈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