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翅膀的不一定是鸟人 大话《300英雄》专属装备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鸟人,也可能是《300英雄》中的夏娜!红发美少女夏娜长翅膀了,近日这件事情成为《300英雄》的热门话题之一。其实这幅华丽夺目的火焰之翅,是由夏娜的专属装备带来的,一旦夏娜装备了她的专属道具之后,就能立即化身拉风无比的火焰天使。

300英雄
300英雄

  英雄专属装备在《300英雄》中早已不是秘密,游戏中的每位英雄都有自己一些的专属装备。所谓的专属装备就是为每名角色量身打造的特殊道具,从名称、外形到属性都是根据每位英雄的角色定位特别制作的。所以每件专属装备都能给动漫英雄们带来巨大的实力增长。

300英雄
300英雄

  除了提升英雄的实力之外,部分专属装备还具有特殊的视觉效果。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夏娜的专属道具——天镶劫火项链。天镶劫火不仅能增加夏娜的攻击力、移动速度、恢复能力等各方面的属性,而且还能提供一个华丽到爆表的火焰双翼,让夏娜化身漂浮在空中的火焰天使,成为战场中最耀眼夺目的主角。

300英雄
300英雄

  华丽的造型,强大的属性,一件专属道具让夏娜成为近期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而这样的装备在《300英雄》中还有很多,而且还会越来越多。想要体验最光彩夺目的荣耀吗?那就赶紧加入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亲自探索更多秘密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锦衣玉食 掌握《醉八仙》生活技能衣食无忧 下一篇:媒体发号开启 《大宋》新版官网上线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