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精英赛keyso战队豪取冠军

  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Freestyle2,中文名《自由篮球》是一款休闲竞技类的篮球网络游戏。2013年7月19日19:00点整,官方开启的《自由篮球》精英邀请赛总决赛在上海K1现场开战,最终keyso战队以3比0的战绩横扫进击的爷们战队,豪取总冠军。

  《自由篮球》专题 《自由篮球》官网 《自由篮球》街头首測8月21日火爆开启

  《自由篮球》精英赛总决赛精彩视频剪辑

  传承街篮经典之作

  比赛当晚官方使用了划时代的全明星解说阵容,街头篮球名嘴小高、美女解说安蕾尔,加上来自MARS-TV的可爱解说毕老师联袂出席,组成了犹如专业电视台体育节目一般的3人主持阵容,幽默调侃的点评加上专业的技术分析瞬间让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街篮名嘴解说小高

  赛事开启后,首先为现场预热气氛的是一轮季军争夺战,F2LC战队对战SC战队。SC战队凭借外线的中远投进攻在一开局就打出了一波4比0的小高潮,虽然F2LC战队在下半场凭借稳健的内线防守和封盖奋起急追,但无奈上半场的比分坑太大,最后还是以2分惜败一局。

  

上一篇:火石《新水浒Q传2》今日开放性内测 双线新服连开 下一篇:大黄鸭入侵上海?《龙之谷》CJ引爆悬念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