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部队!》玩家心得:技能组合有策略

  《坦克部队!》是多益出品的火爆iPhone游戏,与一般的坦克游戏不同,《坦克部队!》引入了技能系统,游戏中在合适的时机选择恰当的技能组合是完美过关的关键,这使得《坦克部队!》的技能组合相当讲究策略。

  《坦克部队!》APP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40466730?mt=8

  《坦克部队!》中的技能多达21种,可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两类。游戏中一辆坦克最多可同时装备3个主动技能和4个被动技能。下面将和大家分享几种应对不同情况的技能搭配。

  一、通用型技能组合

  应对一般的关卡,如果你对技能还不太熟练,或者不想费神去研究,那你可以选择通用型组合,虽然这个组合特点不算突出,但胜在实用。

  主动技能选择:火力封锁+修复箱+火箭炮(神之庇护)

  推荐被动技能:履带专精+炮台专精+暴击专精(生命专精)+特色攻击(护甲专精)

  火箭炮属于高伤害范围技能,对于小兵杀伤力强,这个组合整体分配比较平均,配合修复箱的恢复能力,几乎可以扫荡所有战场。困难模式下则可以考虑把火箭炮换成神之庇护来保障生存。

通用组合
通用组合

  二、速度型技能组合

  如果你发现敌方坦克火力凶猛但速度较慢,那你可以考虑速度型技能组合来打游击。

  主动技能选择:氮气加速+火箭炮(神之庇护)+吸血导弹

  推荐被动技能:履带专精+炮台专精+暴击专精+极速回复

  氮气加速让你在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大大增加,火箭炮提供火力支持,吸血导弹既能制造杀伤又还具备一定的回复能力,让你通过灵巧的操作华丽的战胜敌人。

 速度型组合
速度型组合

  三、生存型技能组合

  如果敌方坦克数量众多而且火力凶猛,那你应该选择生存型技能组合来保障自己的战场生存能力,然后通过持久战消灭敌人。

  主动技能选择:氮气加速+吸血导弹+修复箱

  推荐被动技能:生命专精+护甲专精+履带专精+闪避专精(极速回复、炮台专精)

  吸血导弹用的好的话比修复箱的恢复能力更强,和恢复箱同时携带的话大大提高生存能力。这个组合有最强的回复能力和抗击打能力,不怕被包围,带上炮台专精甚至可以和BOSS对火,直接变成打不死的小强。

生存型组合
生存型组合

  四、打BOSS专用技能组合

  BOSS一般火力异常凶猛,无论是选择速度型技能打游击,还是选择生存型技能拼持久都不是最好的选择。以下这个技能组合主打控制类技能,使用两个限制技能控制BOSS,然后火力全开尽情输出,再辅以一个恢复技能,实在是打BOSS最佳技能组合。

  主动技能选择:火力封锁+定身导弹+修复箱(吸血导弹)

  推荐被动技能:履带专精+炮台专精+护甲专精+闪避专精

  达到BOSS关由于关卡较长,一般必带一个回复型技能,护甲和闪避保证生存能力,履带保证机动性,炮台增加火力,打BOSS则使用两个限制技能,在限制技能的有效时间内干掉BOSS。

BOSS杀手组合
BOSS杀手组合

  对新玩法的思考和探索永远是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坦克部队!》21种技能可以灵活搭配出数百种不同组合,快来发挥创意打造自己的御用组合吧。充分享受完全自主的策略战斗乐趣,尽在《坦克部队!》!

  关于《坦克部队!》

  《坦克部队!》是一款基于iOS平台的竞技类全民休闲游戏。游戏以红白机时代的坦克大战为蓝本,延续其经典的游戏玩法的同时加入技能特效等功能,并有多种操控方式可供选择,满足广大玩家对童年时代的怀念,也带来全新的闯关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迎接新挑战《新梦幻古龙》剑指天下 论剑中原 下一篇:争霸奥拉西斯 《行星边际2》新老势力大检阅